直播主Toyz上門踢館 批料理難吃!YouTuber「超哥」當街開扁

分享:

直播主Toyz上門踢館 批料理難吃!YouTuber「超哥」當街開扁

2024/01/22 11:57:17文/記者 凌君浩
直播主Toyz上門踢館 批料理難吃!YouTuber「超哥」當街開扁

直播主Toyz(劉偉健)與同為YouTuber的《超派人生》「超哥」黃伯超過去曾有不少嫌隙, 20日晚間Toyz「侵門踏戶」,到北市大安區超哥所「超甲組海鮮丼飯」用餐,開直播不斷批評醋飯難吃,直接惹惱超哥,當場爆打Toyz,甚至打到頭破血流,送醫縫10多針。事後Toyz對超哥提出殺人未遂、組織犯罪、傷害、恐嚇,檢方裁定5萬元交保。

超哥交保後,步出地檢署,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承認暴力是不對的,接受媒體採訪時指出,「我一時失慮,用了『超派鐵拳』,揍了Toyz一頓」,接下來將負起法律責任。超哥強調Toyz本來就不安好心,接到他來用餐通知才馬上趕過去。「我就算給他吃仙丹、仙桃,他還是會挑剔,時間再倒回一次,還是會揍他。」

回顧事件經過,44歲超哥經營日式料理店約2個月,20日晚間8時,32歲Toyz帶妻子及5歲女兒和1名直播男攝影師到「超甲組海鮮丼飯」用餐。Toyz與攝影師對話,「你知道為什麼我今天帶女兒來嗎?就是有小朋友在,他不敢對我亂來。」

超哥得知Toyz登門後便前來包廂招待,原本雙方氣氛還和樂,不久後,Toyz對超哥表示,「當面跟你說,醋飯超難吃,沒有在跟你開玩笑」,丼飯最講究的是醋飯,但醋飯完全都黏在一起,幾乎沒有什麼醋味,味道不上不下。Toyz更一度抱著女兒訕笑說「那個叔叔是腦殘」。接著品嘗帝王蟹,入口前說一看就冰很久、不新鮮,也認為茶碗蒸「太水」。

後來在店外,超哥仍耐著性子講,「我只說華人,我們都是華人」,卻被Toyz打斷「不要再扯國籍,我都聽不下去」,最後超哥理智斷線,直接出拳開扁,Toyz被爆打,血流如注。

被封為「全台最有錢的YouTuber」超哥被網友起底,過去曾推醫護、毆打醫院警衛、恐嚇他人、無照酒駕傷人等黑歷史。另有人在PTT以「超哥背後好像很大咖」為題發文,列出超哥岳母在警界的資歷,可以說都是赫赫有名的人物。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