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市長初選起手式? 賴瑞隆捐選舉補助款做公益

分享:

角逐市長初選起手式? 賴瑞隆捐選舉補助款做公益

2024/01/17 15:23:22文/記者 韓文明
角逐市長初選起手式?  賴瑞隆捐選舉補助款做公益

賴瑞隆以12萬1064票連任第11屆第8選區(前鎮、小港、旗津)立委後,宣布選舉補助款360萬全數捐出,作為弱勢孩童獎學金及寒暑假課輔、弱勢家庭補助工作,希望給孩子們有更好的鼓勵及未來。

賴瑞隆表示感謝前鎮、小港、旗津鄉親的支持,讓也能順利連任,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他也是勞工家庭出身,深知孩子們需要更多支持鼓勵,因此將選舉補助款全數捐出,作為選區內弱勢孩童及家庭資源補助,希望照顧更多孩子們,給他們正面向上的勇氣,讓每個孩子得到更大的鼓勵,勇敢逐夢想,創造更好的未來。

由於現任高雄市長陳其邁2026年卸任後即不能再連任,目前幾位立委都躍躍欲試,有意爭搶大位,其中賴瑞隆和許智傑就是私下最積極的兩人,也都同屬新潮流系,賴瑞隆這次公益捐款,普遍被認為是角逐下屆市長初選的起手式,接下來就看派系內部如何協調。

不過,陳其邁前天對媒體表示選舉剛結束,應該是要好好做事情的時候,先把立委的工作做好,也是選民的一個期待,因此檯面上的可能接班人選,態度都相當低調,以免「呷緊弄破碗」,提早見光死。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