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金控旺年會登場!萬人同歡、摸彩獎金破千萬 雙創新高

分享:

台新金控旺年會登場!萬人同歡、摸彩獎金破千萬 雙創新高

2024/01/14 18:05:03文/資深記者 李錦奇
台新金控旺年會登場!萬人同歡、摸彩獎金破千萬 雙創新高

台新金控今(14)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旺年會,金控及旗下子公司、海外據點員工齊聚一堂,席開超過1千桌,超過1萬名員工及賓客到場,規模更創歷年之最,摸彩總獎金突破千萬,中獎率高達六成五,雙雙創下該公司新猷。

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與妻子彭雪芬在員工夾道簇擁下熱鬧進場,除向同仁揮手致意,也與在場所有人留念合影,吳東亮在致詞時向大家拜早年,感謝全體員工一整年的辛勞以及認真付出的精神,同時期勉團隊未來在新的一年龍圖大展。

台新金控在睽違四年後再次舉行大型尾牙活動,今年精心準備知名五星級飯店桌餚,台上表演節目除了有年輕帥氣的臺北台新戰神球員,以及青春洋溢的Taishin Wonders啦啦隊員群起熱舞,還有台新員工組成的表演聯隊,展現精彩演出。

台新金今年提供超過6700個獎項,也在活動會場展示台新認真故事館,使同仁都能感受到「認真,讓美好永續」的精神,以及公司長年來對偏鄉和體育的支持。

活動尾聲,吳東亮更攜手妻子彭雪芬上台,抽出最後的加碼獎金200萬元,讓整場一萬多名員工氣氛High到最高點,也為本次旺年會成功畫下完美句點。

台新金控逐漸構建完整的金控版圖,包括2021年加入的台新人壽、2023年成立的台新期貨、台新育樂以及新成軍的臺北台新戰神職業籃球隊,這次都是首次參與台新金控旺年會,也為活動增添全新風貌。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