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彥秀被誣賴,李媽媽嗆聲高嘉瑜,網友挺李媽媽

分享:

李彥秀被誣賴,李媽媽嗆聲高嘉瑜,網友挺李媽媽

2024/01/12 12:56:25文/記者 許怡雯
李彥秀被誣賴,李媽媽嗆聲高嘉瑜,網友挺李媽媽

2024的立委大選進到最後倒數日,大家開始施展最後的招術,除了端出做不到的政策牛肉外,也開始攻擊抺黑。而台北市港湖區立委候選人高嘉瑜,日前在港湖選區的傳統巿場掃街拜票時,高喊對手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李彥秀是政三代等誣賴言論,正巧遇上李彥秀的媽媽,李媽媽立即不爽跳出來反嗆,「高嘉瑜妳肖查某、起肖是不是、神經病嗎?」事後高嘉瑜在臉書PO文,不過,卻被支持李彥秀的網友反嗆,還表態力挺李媽媽,直言,護女心切,值得原諒。

高嘉瑜日前在臉書表示,她到中研市場拜票時,被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的媽媽,用不堪的言語辱罵是「肖查某」,還在她傷口撒鹽。甚至在「嘉瑜陳述李彥秀收內湖聯開案爭議建商潤泰500萬政治獻金,李媽媽竟然說:『李彥秀就是有本事』! 」

在高嘉瑜臉書直播內容裡看到,一名婦人向前說「高嘉瑜妳肖查某、起肖是不是、神經病嗎?」高嘉瑜立即認出對方是李彥秀的媽媽,回應說「謝謝李媽媽」但也反問,李彥秀為何到中國?買豪宅?錢從哪裡來?是不是收潤泰政治獻金?請李媽媽講話能夠客氣一點。

對此,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正常父母聽到有人這樣沿路罵他女兒,無論誰都受不了吧!」、「李彥秀不用跟你道歉,是你故意一直講彥秀,你是沒父母是嗎?換做是你你會怎樣?難怪會被討厭。」、也有網友回嗆,這是故意激怒對手策略嗎?一直提出對手收受獻金買豪宅,這不大像你的作風ㄟ。

網友的回應主要在於,高嘉瑜除了上街拜票時,一直重覆提到李彥秀買豪宅收政治獻金等事,就連臉書也狂PO,只要PO文,無論是直播影片,或是分享拜票的照片,都寫上這些文字內容,多到叫李彥秀的支持者受不了。何況是為人父母的李媽媽,一聽到女兒一直被罵,任誰都會跳出來捍衛自己的小孩,所以,李媽媽絕對是被惡意激化。

對此,李彥秀回應表示,媽媽一直是心直口快、但個性溫暖的人,可是選舉到現在,高嘉瑜對她不斷進行抹黑,甚至透過選舉公報攻擊,雖然已經在第一時間提告,但高嘉瑜仍在地方持續刻意挑釁,耳語造謠,操弄選舉,挑逗仇恨。

李彥秀強調,她一直都希望正面選舉,所以助理們更是忍耐、委屈,許多支持者都看不下去,也向高嘉瑜抗議,今天媽媽也是如此,且這樣遭受高嘉瑜惡意的刺激,為人子女相當心疼與不捨。

李彥秀指出,希望所有港湖的好朋友、家人以及幕僚知道,這就是高嘉瑜最廉價的政治算計,希望製造衝突與仇恨提高聲量,但是傷害的是台灣的民主,傷害的就是港湖的團結。選舉剩下兩天,支持她的好朋友千萬不要上當,讓高嘉瑜藉機製造事端。高嘉瑜也應該好好解釋自己關說、特權、製造對立的劣行,還給政治該有的善良與初心。

對於高嘉瑜的指控,不少網友表示,先去挑釁別人的母親,再來指責別人在傷口上灑塩,根本就是故意所為,這種選舉手法,很難得到支持者的認同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