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長期贊助高球女將錢珮芸 再度奪下日立盃后冠

分享:

台新長期贊助高球女將錢珮芸 再度奪下日立盃后冠

2024/01/09 17:25:40文/資深記者 李錦奇
台新長期贊助高球女將錢珮芸 再度奪下日立盃后冠

日立冷氣慈善盃女子高爾夫球菁英賽自2009年起至今,已舉辦16年,本月7日在高雄信誼球場進行最終賽程,台新銀行長期贊助支持的旅美高爾夫球女將錢珮芸上演精采逆轉秀,摘下本場賽事冠軍獎盃,也是第二次取得日立盃后冠。

錢珮芸前兩回以140桿第3名排名,殺進決賽領先組,第2回合第18洞射鷹成功後,氣勢大增,最終回第5洞再次獵下老鷹,並把握第13洞對手失誤,第14洞又補進小鳥,逆轉奪冠。

錢珮芸是台新長期贊助的高球女將,去年底LPGA排名第49名,晉升為台灣第一球后,今年再奪日立盃后冠,得獎感言中提到很開心在台灣贏得日立盃冠軍,並特別感謝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及台新銀行一直以來的支持,並不忘謝謝到場支持的台新好夥伴。

台新銀表示,贊助女將已包辦3年日立盃冠軍,除了錢珮芸外,蔡佩穎為2022年日立盃冠軍,同時兩人也是一起長大的好友,相信未來也會在各項賽事中再次取得佳績,把冠軍留在台灣。

台新銀行多年來支持發展潛力的女子高爾夫球選手外,也會在每年年底固定舉辦的「台新名人慈善高球聯誼賽」,邀請客戶與職業球員共同組隊,相互切磋球技,帶給財富管理客戶尊榮體驗。

除了高爾夫球活動外,台新也長期支持其他體育運動,包含南投跆拳道隊、大型女子路跑「Taishin Women Run」、高中籃球甲級聯賽(HBL)等,更在2023年成立臺北戰神籃球隊,進軍T1聯盟,深耕體壇落實企業責任,持續為台灣體育盡一份心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