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力接力挺黃柏霖 柯志恩、張麗善南下陪同掃街

分享:

女力接力挺黃柏霖 柯志恩、張麗善南下陪同掃街

2024/01/06 22:37:48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女力接力挺黃柏霖  柯志恩、張麗善南下陪同掃街

總統立委選戰進入最後衝刺黃金周,高雄市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黃柏霖,6日與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一早前往高雄民族果菜市場掃街拜票,有老闆送鳳梨、菜頭、蔥蒜,一路送上祝福。還有不少攤商與民眾聽到「柯志恩、黃柏霖來了」,特地跑過去拍照握手。雲林縣長張麗善,也特地南下前來為雲林女婿黃柏霖加油,一波接一波的戰鬥女力相挺,鼓舞選戰士氣,更充分展現黃柏霖的雄厚基層實力與好人緣。

圖說:黃柏霖與柯志恩在市場受到民眾的歡迎(圖片來源:黃柏霖競選總部提供)

柯志恩表示,昨天下午車隊掃街遊行、今天掃果菜市場,看到熱情民眾的揮手與加油聲,相信我們高雄鄉親會用選票支持黃柏霖,並呼籲選民一定要集中選票投給最重視教育「勢在必行」4號黃柏霖,也要支持3號侯友宜、9號政黨票。政黨要翻轉、國會要過半,讓人民有靠山。

圖說:柯志恩與黃柏霖車掃,沿路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圖片來源:黃柏霖競選總部提供)

張麗善說,企盼高雄第五選區的鄉親朋友,牽成我們雲林女婿黃柏霖,尤其是三民區的民眾,特別了解黃柏霖投入教育及公益有莫大的心力,也希望鄉親集中選票,把黃柏霖送進立法院,讓在地聲音送到立法院,真正為在地發聲。

圖說:張麗善特地南下力挺雲林女婿黃柏霖(圖片來源:黃柏霖競選總部提供)

這幾日柯志恩執行長、許采蓁議員、黃香菽議員,陪同車隊掃街遊行,在民族果菜市場、陽明市場、正義市場,向鄉親朋友拜票。下午張麗善縣長,也特地來加油打氣,黃柏霖表示非常感謝。

圖說:許采蓁議員與黃柏霖車掃向鄉親打招呼(圖片來源:黃柏霖競選總部提供)

黃柏霖指出,因為自己看到AI世代的重要性,所以早在五年前開始投入科丁教育,去年AI題材席捲全台,高雄王公國小還榮獲科丁比賽全國冠軍。看到弱勢族群保險有難度,於是在高雄推動「弱勢族群微型保險」,2022完成立法並在高雄執行。黃柏霖強調,未來擔任立委,一定會立推弱勢國民微型保險,幫助全國70萬弱勢族群的朋友。

圖說: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與黃香菽議員一起為黃柏霖加油(圖片來源:黃柏霖競選總部提供)

黃柏霖表示,選舉不只要選一個好人,更要選出一個讓社會更好的人,因為自己就在三民區出生長大,所提政見也是貼近在地生活與民生需求,希望大家選擇一個有遠見、有決心為民眾帶來好生活的民意代表,真正為大家帶來美好的未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