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陷入負面文宣看板之爭 許智傑:都是事實不叫抹黑

分享:

鳳山陷入負面文宣看板之爭 許智傑:都是事實不叫抹黑

2024/01/05 18:00:52文/記者 韓文明

高雄市鳳山區引發選舉口水戰,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鍾易仲互控對方看板抹黑,許智傑指控鍾易仲不僅把違法農舍的責任推給爸媽,切割父親貪汙判七年半,卻掛抹黑看板攻擊對手,接連發放多波抹黑文宣。現在居然還指控他引用的新聞報導是假資料,看板內容通通都是事實,不叫抹黑。

許智傑指出,鍾易仲的父親鍾紹和及叔公鍾榮吉,曾聯手凍結8成2客家預算,讓客委會只夠維持基本人事運作,其他針對客家文化的事情通通無法做,難道這也能稱作是爭取的手段嗎?真正欺負客家人就鍾家三代民代,之前鍾易仲嘴巴上說客家人不打客家人,但實際上欺負客家人就是鍾家三代民代。

許智傑說,4日鍾易仲陣營由中國國民黨鳳山區黨部李美雲主委召開記者會,5日找來教職出身的柯志恩,批評許智傑的反貪污、反詐騙的看板是「教壞囝仔大小」,但許智傑的看板上頭通通都是事實,鍾易仲也不敢提告。

許智傑強調目前全鳳山唯二的不實抹黑看板,就是鍾易仲掛的三井是韓國瑜政績的2塊看板,而面對鍾家1300多坪違法農舍、鍾家民代凍結8成2客家預算、鍾易仲財產申報不實等嚴重問題,侯友宜、柯志恩應該清楚跟國人交代,而非一味包庇父貪子騙的地方家族。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