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陷入負面文宣看板之爭 柯志恩:選舉奧步是民進黨所謂的美德?

分享:

鳳山陷入負面文宣看板之爭 柯志恩:選舉奧步是民進黨所謂的美德?

2024/01/05 18:00:35文/記者 韓文明

民進黨高雄市鳳山區立委許智傑近日掛出負面文宣看板攻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鍾易仲,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5日也痛批許智傑出選舉奧步,從選舉就能夠看出一個人的人品跟人格,並質疑掛這種看板就是民進黨所謂的美德嗎?陳其邁不應該出來給個交代嗎?

鍾易仲也對高雄市長陳其邁喊話,「陳其邁市長你的父親和我的父親都犯過錯誤,他們也付出了代價,如果改天你的父親和你的看板也被人家掛在路上,請問陳市長做何感想?」鍾也批評許智傑掛出抹黑看板不只是羞辱他而已,而是羞辱所有高雄市的市民,「市長,你覺得這樣子好嗎?」

柯志恩5日再度陪同鍾易仲車隊掃街,經過許智傑在鳳山博愛路掛設的負面文宣看板時,下車在看板前舉行記者會。柯志恩表示,看到看板真的完全是顛覆她過去在教育文化委員會跟許智傑同事的印象,她表示,把家長過去的作為放在孩子身上,這是什麼樣的選舉奧步?配得起稱為教育文化的委員嗎?

柯志恩也說,看板上有句話寫說,「美濃不要的,我們鳳山也不要。」,請問想出這句話的人,是說一個人不能夠失敗嗎?鍾易仲在美濃失敗過,可是他在鳳山站起來,而且打得非常的漂亮。教育的宗旨是不能夠失敗?一失敗就應該躺在家裡嗎?

柯志恩強調,選舉的格調、選舉的格局和選舉的態度展現出候選人最大的一個程度,這個看板就可以反映出對手真的心裡非常的焦急,請許智傑把看板撤下,「這樣的奧步,不符合鳳山人對於文化氣質、教育重視的品格要求。」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