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1/7-1/13

分享:

2024年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1/7-1/13

2024/01/05 17:40:29文/曼樺老師
2024年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1/7-1/13

命理專家曼樺老師分析,2024年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1/7-1/13。上榜的會有誰呢?快點來看看。

【事業運前三名】

1.羊

本周運勢極佳,為第一名。開春之始業務接不完,你也勤奮努力,不辭辛勞,把握這一波賺錢的機會。

2.牛

:本周運勢不錯,掌控了新機,為第二名。工作表現不凡,業績漂亮,獲得上司嘉許,更增加了你的信心。

2. 狗

本周運勢趨強,同為第二名。心中長線計畫在此刻籌謀運作,努力工作是為了證明你可以勝任,希望老闆能理解。

3.豬

本周運勢小吉,為第三名,有一波好運氣。你的智慧需要保鮮,創意需要新鮮,事業上才會永遠領先。

3.鼠

本周運勢新氣象,好運上升,同為第三名。重新回到自己喜愛的行業領域,作開心的事,賺開心的錢,非常開心。

【財運前三名】

1.羊

難得財運旺盛的一周,把握機會,努力展現專業技術,正財豐厚,不缺額外的康與禮物,總的來說都是收穫。

2.牛

新年新氣象,貴人帶來好運加持,多增加了許多業務競爭的機會,還好你夠實力,讓你搶得商機,賺到一筆。

3.鼠

又回到開始的狀態,經過前一段時間的調整,商業模式的改進,本周終於看到績效,財源滾滾的象徵。

【感情運前三名】

本周愛情桃花開,單身者,愛情運上升,連續假期參加了朋友的聚會,碰到心儀的對象,心情小鹿亂撞,期待愛情。

1. 狗

單身者人氣超旺,人緣超贊的一周,一定要把為新春及舊曆年前各種聚會,PARTY,好好展現自己與眾不同的魅力。

2.羊

愛情運上升,喜歡與男友一起下班,黃昏市場買菜回家烹飪做菜,二人之間親密的幸福,不需要外人了解。

3.豬

家庭運美好,在年底前得到好消息,老婆懷孕了,你開心不已,一個新生命,一份期待愛情美好的開花結果。

【健康運前三名】

1.牛

本周健康運頗佳,健身房運動是你堅持的,即使天氣再冷都不怕,不僅練身也練心志,生活狀態非常好。

2.鼠

本周健康運不錯,天冷適合泡湯,和家人一起爬山運動,泡溫泉,身心靈舒活開展 ,身體更健康。

3.豬

本周健康運不錯,為了冬日熱巧克力或甜點而傷腦筋,又想吃又要減肥,那麼就要勤加運動代謝。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