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封路辦造勢 汐止交通大打結惹議!對手酸「太不了解汐止交通」

分享:

賴品妤封路辦造勢 汐止交通大打結惹議!對手酸「太不了解汐止交通」

2024/01/04 14:13:47文/記者 凌君浩
賴品妤封路辦造勢 汐止交通大打結惹議!對手酸「太不了解汐止交通」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賴品妤3日晚間在汐止忠孝東路舉辦「汐止新未來選前之夜」,邀請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出席,卻因一早就提前封路布置會場,導致上班民眾塞車,引爆民怨。對手國民黨候選人廖先翔酸說,「賴品妤太不了解汐止交通」;賴品妤表示,辦活動有封路需求,又剛好下雨,造成鄉親困擾,非常不好意思。

賴品妤3日晚在汐止田徑場旁、新興路和仁愛路間的忠孝東路舉辦造勢活動,主辦單位事先封路搭設舞台、棚架和排放塑膠椅。

由於封路緣故,許多民眾必須繞道而行,甚至耽誤上班時間,引爆眾怒,「新台五路早上已經夠塞了,民進黨還在忠孝東路辦造勢封路,是在亂什麼?」、「汐止上班時間已經很塞車,今天還下雨,直接封路,會不會太不知汐止苦?」

賴的對手廖先翔酸說,相信沒有候選人會想造勢造成交通壅塞,出現今天的局面,只能說賴品妤太不了解汐止交通敏感性。賴營沒有用心造成失誤,卻由汐止人承擔,這種事發生在說要改變汐止交通的賴品妤身上,格外諷刺。

太陽花學運出身的賴品妤爭議不只這一樁,她出道以來,「Cosplay」標籤與她形影不離,父親賴勁麟是新潮流元老、雲豹能源前董座,為了能源政策,賴品妤還槓上新北市長侯友宜,脫口嗆說「重啟個屁」,外界解讀是她是力挺父親的能源公司,而非真正關心核電廠,因此被冠上「雲豹小公主」稱號

不僅如此,賴品妤還因「跌倒事件」,怒罵中天記者刻意貼身騷擾、肢體接觸,她的臉書發文內容一改再改,讓形象大為受損,更被質疑是假摔。

而賴品妤所處的「七星選區」,藍綠基本盤差距不大,選情空前緊繃,身為黨主席的賴清德數度下鄉輔選,企圖拉抬賴的聲勢。她與對手廖先翔同為政二代,2人都背負「家族包袱」,最後鹿死誰手,仍得靠中間選民來決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