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民進黨製作抹紅看板 國民黨高市黨部提告

分享:

批民進黨製作抹紅看板 國民黨高市黨部提告

2023/12/31 20:47:36文/記者 韓文明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31日召開記者會痛批民進黨不抹黑就不會選舉,選舉倒數幾天,意圖以假訊息看板全面抹黑抹紅,混淆大眾認知,達到選舉目的令人不恥,黨部發言人莊為傑前往高雄地檢署,告發莊訓貴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90條,意圖使人不當選。

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李昶志表示,收到一張民進黨內部的訊息截圖,打算透過製作包租侯的抹黑造謠看板,由民進黨中央經費補助,各縣市黨部、候選人及地方幹部來進行全面抹黑造謠,造成大眾混淆視聽,手法相當惡質,進行負面選舉的操作和打擊,呼籲民進黨回頭是岸,別再用這樣惡劣的選舉手段,讓台灣民主自由的環境蒙羞。

莊為傑表示,經查這位掛看板的莊訓貴是民進黨的資深黨員,也是三民區的前里長,甚至還曾陪同王浩宇進行市議員的參選登記,在該看板原址,也曾掛過管碧玲的看板,莊為傑質疑,莊訓貴的手段難道是民進黨授意的嗎?透過錯假訊息、抹紅抹黑來達到選舉目的?

圖說:莊訓貴懸掛抺紅看板,國民黨提告。(圖片來源:國民黨高雄市黨部)

莊為傑指出,近期黨部製作的文宣及農民曆收到許多幹部反映,明明有投遞在信箱內卻都憑空消失,經調閱監視器發現有特定人士偷拿文宣然後整疊拿去丟掉的情事發生,目前已掌握到相關人士並已報案,莊為傑呼籲,選舉是一時,不要為此讓人生留下汙點。

高雄市黨部指出,民主自由是台灣最珍貴的資產,但民主自由不應該是造謠潑糞、抹紅抹黑,在選舉最後關鍵時刻,再度有這樣惡質拙劣的選舉操作手段令人遺憾,並強調適逢新年應是闔家開心團圓慶祝的日子,但為了遏止這樣惡劣的選風持續下去,不得不提出告發,希望能透過司法的介入,維護選舉的公平正義。

市黨部再次呼籲,選舉是選賢與能,不是撕裂對抗,更不應該是相互攻擊、製造仇恨,最後倒數13天,希望市民好朋友睜大眼睛看清楚,誰才是台灣穩定的力量,誰又是撕裂台灣、分裂社會的幫兇,1月13日我們用選票還給人民一個安居樂業、沒有仇恨的台灣。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