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uber 厄倫蒂兒化身「屏東聖誕節虛擬大使」 陪過佳節直到元旦

分享:

Vtuber 厄倫蒂兒化身「屏東聖誕節虛擬大使」 陪過佳節直到元旦

2023/12/20 17:50:44文/記者 韓文明
Vtuber 厄倫蒂兒化身「屏東聖誕節虛擬大使」   陪過佳節直到元旦

屏東聖誕節將百年歷史的屏東公園,打造成最具浪漫氛圍的聖誕饗宴,今年首度邀請VTuber厄倫蒂兒擔當「虛擬大使」,以直播、形象影片與四格漫畫介紹屏東聖誕節繽紛場景,直播累積觀看數已破萬,活動現場更有陳列角色等身立牌供拍照。屏東縣政府提醒,聖誕節進入倒數,點燈至2024年1月1日,喜愛聖誕節與厄倫蒂兒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縣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表示,2023年屏東聖誕節結合虛擬實況主,翻轉以往的傳統宣傳模式,與VTuber工作室「春魚創意」合作,邀請極深空計畫旗下的VTuber厄倫蒂兒擔任虛擬大使,5G實況直播當天同時觀看人數高達1576人,累計觀看次數已達1.5萬,更吸引日本粉絲留言支持,成功突破以往的行銷方式,開創性的合作讓更多人看到屏東聖誕節。後續還將推出厄倫蒂兒長達2分鐘的宣傳影片,及有趣的四格連載漫畫,敬請密切關注官方消息。

傳播處表示,今年以「粉紅世界」為主題,規劃12座繽紛璀璨燈飾,結合燈光投影,裝飾公園充滿粉紅泡泡,打造最具浪漫氛圍的聖誕饗宴,周末更有限定飄雪秀,營造夢幻雪景,期間已累計超過55萬人造訪,儼然成為南國最大盛事。

此外,大家引頸期盼的聖誕市集村,將於12月22日至12月24日在屏東公園田徑場前廣場舉辦,近70個特色攤位,販售各式風格餐飲、異國元素及文創商品,還邀請到「2022屏東十大伴手禮」獲選商家,也有街頭表演節目,在夜晚營造溫馨且幸福的耶誕氛圍,讓民眾不用出國也能感受最暖心的聖誕,活動精彩可期。

2023屏東聖誕節點燈後一路熱鬧至2024年1月1日,12月31日跨年夜當天更延長點燈時間至00:30,溫馨陪伴大家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