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惡魔高雄唯一快閃演出 上千民眾近距離一睹魅力風采

分享:

橘色惡魔高雄唯一快閃演出 上千民眾近距離一睹魅力風采

2023/12/11 16:35:40文/記者 賴君欣
橘色惡魔高雄唯一快閃演出  上千民眾近距離一睹魅力風采

日本超高人氣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橘色惡魔」10日在高雄時代大道演出,風靡全場。11日一早在下榻的高雄承億酒店一樓戶外廣場舉行高雄唯一一場快閃表演,飯店現場塞滿上千人只為一睹橘色惡魔的魅力表演!承億酒店總經理戴淑玲也特別準備由飯店自行設計的文青風皮革環保杯套加上一人一杯台灣知名珍珠奶茶,滿足橘高校的許願清單。

↑圖說:日本橘高校於高雄承億酒店展開高雄唯一快閃表演(圖片來源:高雄承億酒店提供)

距離快閃活動開始前半小時,現場已經擠滿人潮。當橘高校出場時現場歡呼聲不斷,一連兩首uptown funk和Sing Sing Sing精采表演,輕快活潑的曲風加上青春洋溢的笑容,雖然沒有穿著招牌橘色制服,依然是高水準的演出,讓現場的民眾感受到「橘色惡魔」的魅力。

↑圖說:日本橘高校快閃表演十分精彩,並與現場民眾歡樂互動(圖片來源:高雄承億酒店提供)

在表演活動的尾聲,承億酒店總經理戴淑玲送上飯店自行設計的文青風皮革環保杯套與台灣知名飲品珍珠奶茶作為歡送禮給日本橘高校所有師生,並準備繡有本次橘高校表演團隊共104人的姓名的飯店吉祥物娃娃,當作送給日本小貴賓們的聖誕節禮物。

↑圖說:承億酒店送上繡有每位師生姓名的吉祥物娃娃與珍珠奶茶(圖片來源:高雄承億酒店提供)

談到入住的日本小貴賓們,承億集團品牌長簡巧珊表示:「橘高校的所有學生紀律性極強且臉上都有著溫暖禮貌的微笑,不僅用餐時間全員提早集合準時入場,餐後也主動收拾整齊,令人印象深刻。」此次橘高校入住,承億酒店特別精選了在地水果與台式早點款待學生。像是高雄排隊名店興隆居的湯包、燒餅油條等必點餐食,台式香煎蘿蔔糕、牛肉湯也非常受到學生喜愛,讓「橘色惡魔」這次的高雄行留下滿滿的回憶。

↑圖說:快閃成功後大合照。(前排左起文總會李厚慶秘書長、橘學員前理事長梅本裕顧問、承億酒店戴淑玲總經理)(圖片來源:高雄承億酒店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