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公PK苦海女神龍! 謝龍介:攜手陳若翠進國會斬妖除魔

分享:

包公PK苦海女神龍! 謝龍介:攜手陳若翠進國會斬妖除魔

2023/12/08 16:55:52文/記者 韓文明
包公PK苦海女神龍! 謝龍介:攜手陳若翠進國會斬妖除魔

高雄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陳若翠7日晚間在林園區溪州公園旁,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造勢晚會,國民黨市黨部主委黃昭順及仁武、鳥松、大寮、林園區國民黨籍議員全部到場,展現第四選區的大團結氣勢。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謝龍介應邀客串包公,與化身為苦海女神龍妹妹的陳若翠來一場對手戲,借古諷今挖苦民進黨滿朝貪官污吏、施政荒腔走板,連擔任侯友宜分身的前高醫院長侯明鋒也火力推薦侯康配才是三組候選人中安定台灣的最佳組合。

↑圖說:謝龍介炒熱陳若翠的造勢晚會。(圖片來源:韓文明攝)

晚會由在地議員邱于軒與前議員黃福昌主持,王耀裕、黃天煌、吳利成等議員均到場,前議員許慧玉也派代表出席,現場湧進約五百位民眾,杏仁哥和強強滾聯袂上台助講,強調陳若翠沒錢沒勢,只靠雙腳和精神,她有勇氣挑戰全高雄最綠選區,我們就要給她機會,相挺到底,民進黨不是高雄人的爸爸,做不好就用選票好好教訓。

侯明鋒一上台就說三組總統候選人中,另兩個總統候選人都是醫生,一個是白賊七,一個是違建不拆,這種人做醫生,你敢給他看嗎?只有侯友宜最穩定,一生受國家栽培,也一生為國家做事,卻被民進黨抹黑,他說要好好做事情,過去做過警察,未來要成立特偵組抓民進黨弊案,明年是戰爭與和平之爭,如果沒有翻盤,大家會很淒慘,孩子可能會上戰場。

接著重頭戲上場,謝龍介一身宋朝官服化身包公下凡,數落民進黨的種種惡行劣跡,與陳若翠一搭一唱,兩人事先完全沒有綵排,卻默契十足,陳若翠要求包公主持公道,把貪官污吏全抓起來,讓台下的支持者笑開懷,尤其謝龍介妙語如珠,下台後被民眾圍著要求合照,不愧是國民黨南部的頭號助選員。

陳若翠最後感性訴求,她是勞工女兒,希望能替武松大林四區的大量勞工爭取福利,現任立委做了二十幾年,選區仍然沒有進步,希望國會換新血,做不好就讓陳若翠來,讓她為大家服務。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