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郭山頭全歸隊 重現「大師兄回來了」戲碼!藍軍展現團結氣勢

分享:

挺郭山頭全歸隊 重現「大師兄回來了」戲碼!藍軍展現團結氣勢

2023/12/06 11:08:46文/記者 凌君浩

藍白合破,加上郭台銘宣布退選,促成泛藍基本盤歸隊,國民黨預計將辦15場大型造勢,營造團結氣勢。而12月10日花蓮、17日屏東場及26日雲林場備受矚目,原本挺郭的花蓮立委傅崐萁、屏東議長周典論、雲林前縣長張榮味.3大山頭轉而支持「侯康配」,有如周星馳電影《少林足球》裡的「大師兄回來了」。

國民黨「陸軍」5日開拔苗栗縣,為選前15場大型造勢拉開序幕,縣長鍾東錦率藍營地方大老力挺,逾2萬客家鄉親熱情支持。在支持者簇擁下,侯友宜走了近20分鐘才上台演說,場面熱烈,展現地方藍營氣勢。

12月10日,傅崐萁選在花蓮六期重劃區成立聯合競選總部,藍營大咖都將現身,侯、傅,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朱立倫、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都將現身。傅崐萁日前特別在臉書上預告「侯康」來了,動員選民下架民進黨,號召「萬人誓師大會」。

12月17日,藍軍南下屏東縣,主責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蘇清泉預估,當天1萬5千人到場,朝2萬人目標努力,歡迎無黨籍、郭台銘支持者參加,能量要極大化,集合所有選民才有辦法勝選。至於挺郭大將周典論已表態挺侯,當天是否到場站台,仍受到地方人士關注。

12月26日,藍軍挺進雲林縣,縣長張麗善、前縣長張榮味發動全國各地的雲林同鄉會挺侯,當天會成立雲林同鄉的侯友宜後援會,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等人都會到場站台,雲林山海兩立委候選人配合動員,營造山海大團結,把國民黨氣勢拉到最高,全力衝刺選情造勢。

藍白合談了許久,最終雙方仍談不攏,導致破局,國民黨定於一尊,「侯康配」成軍,地方派系全部向黨中央靠攏,侯友宜宛如「食神歸位」,將全力帶領藍軍,力拼下架民進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