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分手擂台實境秀? 林智鴻:台灣選「美德」走向國際、航向世界!

分享:

藍白分手擂台實境秀? 林智鴻:台灣選「美德」走向國際、航向世界!

2023/11/24 17:16:27文/記者 韓文明
藍白分手擂台實境秀?    林智鴻:台灣選「美德」走向國際、航向世界!

高雄市議會24日市政總質詢,針對國際關係與區域安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強調,世界變動很快,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副手蕭美琴,以捍衛台灣民主、自由與權利,展現台灣「美德」和世界擁抱,2024投票同時是自由與專制的選擇、民主與共產的選擇。他以昨日藍白郭談整合的「五漢廢言」圖做對比,這樣的場面根本是一齣藍白「分手擂台」實境秀,一般正常的合作、談判、洽商都不會是用這樣的方式與形式,如果把國家交給這些人,大家真的會放心嗎?

林智鴻提到,舊金山APEC美中交鋒,美國總統拜登強調,美國會和世界盟友合作夥伴結盟,希望透過和平解決兩岸分歧,限制中國在台灣海峽與周邊進行軍事活動。世界的和平與穩定安全,位處南台灣經濟與產業重鎮的高雄有重要角色。

林智鴻說,兩個月前赴美參加IVLP全國領袖人才培訓計畫,進行跨國交流,也與亞利桑那州眾議院商務主席Justin Welmeth、亞利桑那州州務卿Adrian Fontes會晤,談及台積電的台美合作,會中就提及科技關鍵技術千萬不能落入中國手中。

林智鴻也分享,透過國際交談互動,讓他更堅信台灣應該加緊腳步跟上世界,先前在美國時拜訪蕭美琴,很期待蕭美琴成為台灣的副總統。他提到,台灣2024年的投票是自由與專制的選擇、民主與共產的選擇,台灣是一個自由選擇的國家,身在民主台灣是幸福的事,包括全球疫情期間,台灣在防疫上的表現被國際看見,台灣展現的「美德」和世界擁抱,讓台灣持續往正確的方向走,成為更有影響力的國家。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