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發表退選聲明-人退,志不退

分享:

郭台銘發表退選聲明-人退,志不退

2023/11/24 14:30:05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百萬連署成功的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及賴佩霞,在今(24)日登記最後一天下午兩點鐘,郭台銘發布退選聲明—「人退,志不退;STOPRESETRESTART。」為中華民國未來,郭台銘選擇成全,他也誠摯呼籲在野「一定要贏,完成政權輪替」。

 

上午國民黨、民眾黨兩組候選人確定搭檔人選後,跑郭記者便不停詢問郭霞配是否登記參選,接著有國內媒體報導、彭博社發TWITTER指郭已決定退選。

 

下午兩點多,郭台銘媒體群組正式發布郭董親筆簽名的聲明,內容為:

 

「在世界的商業戰場上,我從來不曾低頭;在疼惜台灣人民這個關卡上,我始終放不下。

如果沒有人願意彎腰,對期待政權輪替的台灣人來說,情何以堪?

成大事者不計毀譽,郭台銘或許可以被遺忘,但為中華民國的未來,選擇成全,已是我能夠奉獻給故鄉全部的愛。

「人退,志不退;STOPRESETRESTART。」

一定要贏!好嗎?

完成政權輪替,改變台灣。

天佑中華民國!

郭台銘 11-24 14:00

郭辦發言人陳家頤表示今天「不會前往中選會」,間接證實明說該聲明即為退選聲明,也確立2024總統大選為賴蕭、侯趙、柯吳三組候選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