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遊樂中~ 最終場 蚵子寮漁港壓軸登場

分享:

海!遊樂中~ 最終場 蚵子寮漁港壓軸登場

2023/11/21 11:40:07文/記者 賴君欣
海!遊樂中~ 最終場  蚵子寮漁港壓軸登場

為讓民眾更親近海洋,高雄市海洋局從10月份開始舉辦的「海!遊樂中」系列活動最終場,本周末11/25、26兩天在高雄梓官蚵子寮漁港熱鬧展開,現場除了有好吃又好逛的雙市集及舞台表演活動外,還安排有趣的水上體驗活動,內容精彩豐富,喜歡漁港風情及水上活動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圖說:趣味的「擲杯」遊戲,只要擲出「聖杯」一次,就能免費品嚐一尾美味的烤魷魚(圖片來源:高雄市海洋局提供)

高雄市海洋局表示,本次活動除了有SUP立槳及獨木舟水域活動體驗外,還可以到魚貨直銷中心採買現撈漁獲,再結合鄰近通港路底的觀景平台欣賞夕陽美景,也可以至通安宮、朝天宮等在地廟宇參拜及援中港濕地公園以及漯底山自然公園踏青等,蚵子寮漁港儼然成為民眾前往海、山線一日小旅行的熱門景點。

↑圖說:「海!遊樂中」舉辦SUP立槳及獨木舟水域體驗活動(圖為彌陀漁港活動照)(圖片來源:高雄市海洋局提供)

活動當日周邊還有70個市集攤位,更安排趣味的「擲杯」遊戲,只要擲出「聖杯」一次,就能免費品嚐一尾美味的烤魷魚,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快抓住今年秋天的尾巴,來梓官蚵子寮漁港,盡情吃、用力玩一波。

↑圖說:「海!遊樂中」蚵子寮漁港活動停車資訊(圖片來源:高雄市海洋局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