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葫蘆寺祈福 郭台銘喊話執政者:將和平當作首要之務

分享:

台北葫蘆寺祈福 郭台銘喊話執政者:將和平當作首要之務

2023/11/02 12:13:56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台北葫蘆寺祈福 郭台銘喊話執政者:將和平當作首要之務

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今(2)日前往台北市士林葫蘆寺參加遶境巡安活動。郭台銘重申,目標就是兩岸和平、經濟繁榮與政府清廉,「我說得到做得到」。同時,郭台銘也喊話執政者,立刻拿出對策,將和平當作首要之務。


↑圖說: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參加台北市士林葫蘆寺參加遶境巡安活動,喊話執政者,立刻拿出對策,將和平當作首要之務。(圖片來源:郭辦提供)

郭台銘致詞表示,他這兩天看新聞,以巴戰爭進入新階段,已經開始打起巷戰,不管以色列、巴基斯坦與聯合國通過決議案,能阻止戰爭?大家常講國泰平安、安居樂業,他反問:「國不泰民會安?民不安能安居?」

郭台銘說,和平是他這次出來第一個目標,「現在戰爭離我們越來越近,如何避戰是未來總統必須面對問題,也要有能力解決問題。」

郭台銘指出,湄洲媽祖他親自去了幾次,十年來台灣媽祖跟關聖帝君,都是永齡基金會請到台灣來賜福,媽祖在湄洲就是保障兩岸和平,執政者也應把和平當首要之物。

提到台灣經濟問題,郭台銘說,台灣機械工業訂單被日本搶走,執政當局有沒有面對問題?他曾創辦台灣模具工會,不管半導體或高科技工業,「沒有機械就沒有未來。」

郭台銘呼籲執政當局,立刻拿出政策,「不要開支票換選票」,應把經濟搞好,維持兩岸和平。

郭台銘也質疑,政府補貼預算哪裡取得?沒有把餅做大,沒有科技轉型,「一切都是空談」;盼執政當局馬上提出對策,並召開國安會議,在舊金山峰會前提出對策,若提不出來,政權就準備移轉。

最後,郭台銘直言,經濟要自由,媽祖不會保佑經濟,他要為2300萬台灣人服務,有目標沒有目的,也不是要出來做官,目標就是兩岸和平、經濟繁榮與政府清廉,「我說得到做得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