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好處多多,中秋節用桂花求功名發富貴招貴人!

分享:

「桂花」好處多多,中秋節用桂花求功名發富貴招貴人!

2023/09/28 14:05:58文/命理專家谷帥臻
「桂花」好處多多,中秋節用桂花求功名發富貴招貴人!

中秋節是一年之中月亮最明亮磁場引力最強之日,所謂「蟾宮折桂」,旺好運谷帥臻風水命理師表示,用於求功名,旺事業,求貴人最有效。「蟾宮」指月亮,「折桂」比喻科舉及第發富貴。元.施惠《幽閨記》:「胸中書富五車,筆下句高千古,鎮朝經暮史,寐晚興夙,擬蟾宮折桂雲梯步。」《孽海花》第五回:「舉人是月宮裡管的,祇要吳剛老爹修桂樹的玉斧砍下一枝半枝,肯賜給我們爺,我們爺就可以中舉,名叫蟾宮折桂。」

「桂花」好處多多:改善陽宅風水、求取功名、增旺事業、招貴人

農曆八月又俗稱「桂月」,所謂八月桂花香,丹桂飄香,桂花清芬漚郁餘花所不及,聞之可令人紓解抑鬱提振精神。故想要改善陽宅風水、求取功名、增旺事業、祈求貴人運的朋友們,可在中秋節當日,在居家或辦公室的大門兩旁(或前陽台)看得見天光,可得陽光充足日照通氣的地方,放置一盆(或多盆)盛開花朵的「桂花」,陽宅風水若能通入桂花之氣,便可有效獲得貴人相助,事業興旺,金榜題名,運勢更上一層樓。大家不妨好好把握中秋節,趕緊去花市買一盆漂亮盛開的桂花,只要善用簡單的「桂花」開運法,就能幫自己造命旺運最有效!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