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bay好油」林裕紘遭恐嚇威脅 關臉書噤聲!管中閔:是誰縱容雜碎?

分享:

「Linbay好油」林裕紘遭恐嚇威脅 關臉書噤聲!管中閔:是誰縱容雜碎?

2023/09/25 13:20:17文/記者 凌君浩
「Linbay好油」林裕紘遭恐嚇威脅 關臉書噤聲!管中閔:是誰縱容雜碎?

農經粉專「Linbay好油」經營者林裕紘經常爆料農畜產官業界內幕,日前傳出他全家遭恐嚇,為顧及家人,林裕紘關閉臉書,不再對外發言。消息傳出後引發各界聲援,台大前校長管中閔在臉書痛罵,「從網軍攻擊,到公然威脅別人身家性命,是誰縱容這些雜碎?」

林裕紘落淚說,「我很希望我勇敢,但是我必須保護我的家人」,並且宣布停更粉團。

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23日在臉書發文,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因揭露食安問題與專案進口雞蛋疏失,他本人及家屬遭恐嚇;由於當事人是桃園市民,市政府非常關切此一事件,22日晚間第一時間就請市警局關注,並主動聯繫當事人,報請桃園地檢署指揮偵辦,目前市警局正循線積極追查嫌疑人身分。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說,自己也曾遭到很多威脅,7月下旬粉專被網友威脅,貼出槍枝照片問「你能吃幾顆子彈」、「多講一次民進黨,就多挨一刀」,王已正式向警方報案。

台大前校長管中閔則在臉書上發文,「從網軍攻擊,到公然威脅別人身家性命,是誰縱容這些雜碎?」儘管管中閔未明指對象,外界解讀是在聲援林裕紘。

其實不令人意外,管曾因遴選台大校長,遭受網軍及側翼無情圍剿、霸凌。日前他在臉書發文指稱,新聞說幾位惡意造謠,嚴重損害別人名譽的惡人被起訴了。「他們造成的傷害恐已難以挽回,但衷心期盼司法能發揮一些作用,不要讓這些惡人輕易逃脫」。

管中閔發表新書《大學的脊梁:台大校長遴選事件與管中閔心情記事》,完整還原2018年台灣高教史上最大風暴「台大校長遴選事件」。管中閔在新書發表記者會形容新書是「劫後餘生錄」,並指「搞我的人,我永遠不會忘掉!」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