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租總裁辜仲立宣布自有品牌「仲安家」跨足東協 首站選定泰國!

分享:

中租總裁辜仲立宣布自有品牌「仲安家」跨足東協 首站選定泰國!

2023/09/14 19:22:20文/資深記者 李錦奇
中租總裁辜仲立宣布自有品牌「仲安家」跨足東協 首站選定泰國!

中租企業旗下仲安生醫,與多家保健大廠合作,開發居家防護、保健養生產品,推出的自有品牌:仲安家(JOIN HOME),已經有3年時間,為了進一步推廣仲安家的理念,中租總裁辜仲立宣布,仲安家今年跨足東協,首站鎖定泰國,9月正式開啟推展,未來還會擴及越南、印尼等地。

仲安家(JOIN HOME)的創立由來,其實跟新冠疫情有關,Covid-19期間,辜仲立為守護員工,由中租企業從海外調配防疫物資,支應所需,也促成仲安生醫於2020年5月誕生,以「家」的形象作為品牌識別,期盼從「家」出發,由日常保健著手,照料好自己、家人,並以高規格要求產品的質量,同年底推出自有品牌「仲安家」保健食品,經營益生菌、口罩、酒精噴霧等等,逐步擴展到滴雞精、葉黃素等產品。

辜仲立指出,中租跨足做生醫保健,都是學習,但商品掌握度高,員工與消費者都可以放心,會像中租一樣按部就班,來站穩腳步。

辜仲立說,有鑑於中租企業事業觸角遍及台灣、中國大陸與東協,2022年仲安家進入中國大陸後,將2023年定位為仲安家的「東協元年」,首站鎖定中租控股旗下泰國子公司,從內部員工開始,再面向企業客戶與一般消費大眾,逐步擴大品牌影響力。
 
仲安生醫董事長鄭秀姿指出,仲安家與本土大廠技術合作研發確保品質,同時也致力深入找尋台灣、大陸、東協等地區精選優良具特色的農產作物,開發許多在地的農食保健產品。未來,除持續優化現有產品,也繼續尋找更優質的原料及合作供應商。

仲安生醫營運總經理陳瑞興表示,仲安家每一項產品皆經過嚴格的出廠品管檢驗、及SGS第三方檢測等嚴謹把關。產品品項多達十餘項,最受好評熱銷的「益生菌」,平均每月有30萬包的銷售量;每月銷出「葉黃素活力精華飲」逾7萬瓶;主打在地農食的「滴雞精」,
 
嚴選生長100足日,達5斤以上的紅羽土雞,以文火9小時緩粹雞隻精華,過程中不添加一滴水或高湯,高溫滅菌、常溫包裝,加熱快速、攜帶方便,每月也有3.5萬包的暢銷量。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