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伯&簡芝—倉鼠人」因1張照片被出征 網友不捨!痛斥側翼垃圾

分享:

「許伯&簡芝—倉鼠人」因1張照片被出征 網友不捨!痛斥側翼垃圾

2023/08/31 13:20:42文/記者 凌君浩
「許伯&簡芝—倉鼠人」因1張照片被出征 網友不捨!痛斥側翼垃圾

寵物界唯一清流的百萬YouTuber「許伯&簡芝—倉鼠人」,日前與台北市長蔣萬安合拍影片,不料竟遭綠營側翼網軍出征,讓簡芝忍不住落淚,許伯也爆怒回擊。PTT網友直呼「以前都沒這麼誇張,綠營側翼真的垃圾!」

「許伯&簡芝—倉鼠人」日前上傳訪問台北市動物園的影片,內容提及動物養育、照顧、行為學及經費等問題,主持人許伯還與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摟抱合照。

親綠醫師「小劉醫師-劉宗瑀」發文攻擊,「無政治立場不是嘴巴說了沒有就沒有,如果真的沒政治立場、那是什麼立場?錢錢立場?我這邊針對一個動物頻道youtuber提出封面摟抱的方式採訪一個非動物專業的人員不妥,章市長有什麼專業跟動物有關嗎?」她故意將蔣萬安寫成「章」市長。

許伯與簡芝出示與台北市動物園的合約,證明沒有收台北市政府、動物園的錢;合約中還會依照觀看次數捐錢給台北市動物園,與小劉醫師的說法完全相反。而台北市動物園邀請蔣萬安到場,「大家未來也可以拿這些片段來監督市長,不論怎麼說,動物才是贏家」。

許伯與簡芝補充,在影片中並沒有採訪蔣萬安,頻道本來就沒有政治立場,只有愛護動物的立場,假設市長是柯文哲或陳其邁,也會拍這支影片。簡芝透露,澄清影片她拍了兩次,第一次拍攝時痛哭,「可以討厭、恨我們,但不要抹黑。」如果繼續不實指控抹黑,最後透過法律會捍衛權益。

對此,網友表示,「連許伯簡芝都能出征...讓人見識到塔綠斑」、「不要讓塔綠班不開心」、「塔綠班就是這個世界的主宰」、「只能跟民進黨合作,否則出征」。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