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盃奪冠 女球員遭主席強吻被罵翻

分享:

女足世界盃奪冠 女球員遭主席強吻被罵翻

2023/08/21 13:21:57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女足世界盃奪冠 女球員遭主席強吻被罵翻

西班牙皇家足球協會 (RFEF) 主席路易斯·魯維亞萊斯因在周日 西班牙女足世界杯決賽戰勝英格蘭隊後,當場親吻了33 歲的西班牙女球員,因此受到大量批評。

決賽結束後,路易斯在女球員領獎後不但擁抱了她,還將雙手放在她的頭上並親吻了對方,在女球員離開時還拍拍她的背。雖然在聯訪時女球員有被問到這件事情,雖然她笑笑的回答:「我不喜歡這樣。」但很明顯她不是自願的。而且之後再追問時,她則說:「不然我能怎麼辦?」

西班牙皇家足球協會(RFEF)發言人則回覆:「那是即興慶祝,就這麼發生了,他們兩人是好友。」

西班牙足協主席唇吻女球員這次的事件可能會使原本榮耀奪冠的事蹟蒙塵。無獨有偶,2022年當時16歲網球女將也曾在場上因贏球而被父親、教練揉屁股,不僅如此還反覆拍打抓揉,她父親更是嘴對嘴親吻了自己女兒,而這段畫面也是立刻躍上媒體版面成為討論焦點,許多有女兒的父母都非常不能接受,覺得感到震驚且憤怒。但官方的回應也只是「文化差異」。真相是如何?是因贏球太過熱情還是有什麼內幕也只有當事人自己知道。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