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張榮味現身郭「類造勢」場 張麗善掛「友善連線」看板挺侯

分享:

蔡正元、張榮味現身郭「類造勢」場 張麗善掛「友善連線」看板挺侯

2023/08/18 12:40:46文/記者 孫德昭
蔡正元、張榮味現身郭「類造勢」場 張麗善掛「友善連線」看板挺侯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7)晚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雲林旅外鄉親後援會」,現場包括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前台東縣長吳俊立、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等人都到場,席開85桌,場面盛大。張榮味致詞時表示,如果郭台銘有機會宣布參選,「雲林人一定要當郭台銘強力的後盾」;國民黨籍前立委蔡正元則表示,自己是來挺張榮味的,「因為雲林人在外縣市就是一定相挺」。

據悉,郭台銘昨晚大約六點半左右抵達鉅星匯,被支持者與媒體簇擁入坐,身旁坐著張榮味、蔡正元,另外,屏東縣前縣長吳俊立、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雲林縣副議長蔡咏得、國民黨中常委周孟蓉、沈智慧、范成連,前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等人也都到場支持。

蔡正元致詞時首先提到,「吃人一口還人一斗」,新冠肺炎肆虐時,郭台銘為台灣人爭取BNT疫苗,所以大家要感謝郭台銘,但今晚最重要的就是在張榮味領導下,繼續向前走。

張榮味致詞時則表示,郭台銘是個有風度、有高度的人,他是個企業家、慈善家,未來可能成為最偉大的慈善家,國民黨、民眾黨、郭台銘需要通力合作,不能讓老百姓的期待變成失望。張榮味也向現場雲林的鄉親喊話,如果郭台銘決定連署宣布參選,希望雲林人有情有義,在每個路口都設置郭台銘的連署處,雲林人一定要當郭台銘強力的後盾,他強調,他相信郭未來組成的行政團隊絕對是非常有活力的政府團隊。

另一方面,張榮味妹妹、雲林縣長張麗善也在昨日於雲林西螺掛起與侯友宜的聯合看板,成為藍營第一位與侯合掛看板的首長。張麗善強調,國民黨要團結一心,才能為人民拚好日子,她也強調,侯友宜有能力扛起重擔,未來雲林各種政策和建設,也盼侯有機會幫忙。張麗善此舉也被外界解讀是雲林張家為了平衡與郭、侯間的互動關係,才掛起看板。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