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民調跌,吳子嘉:若副手黃珊珊表示沒成長

分享:

柯P民調跌,吳子嘉:若副手黃珊珊表示沒成長

2023/07/31 13:51:21文/記者 許怡雯
柯P民調跌,吳子嘉:若副手黃珊珊表示沒成長

2024總統大選只剩下不到6個月,各組人馬正在全力以赴,同時,大家也開始關注副手人選!根據《美麗島電子報》29日公布7月最新民調,民眾黨柯文哲獲得24%支持度、相較於上次調查下跌4.6%;《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出柯文哲眼下最大危機,是老人票太少,更直指若他的副手是黃珊珊,就輸定了,因為表示沒有成長!

《美麗島電子報》29日公布7月最新民調,民進黨賴清德以35.1%支持度保持領先;民眾黨柯文哲獲得24%支持度、相較於上次調查下跌4.6%;國民黨侯友宜雖然上升2.8%來到19.9%,依然墊底。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9日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KP Show,實體門票開出8800元全數售罄,許多名人出面支持,包括柯爸、柯媽及夫人陳佩琪都到場力挺,人氣超旺。

由於距離選戰不到六個月,大家也開始關注副手人選。吳子嘉在《董事長開講》節目中指出,若是柯文哲選擇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當副手「就輸定了」,這代表他從頭到尾沒有成長,「身邊團隊主要幕僚大部分是台北市政府的市政幕僚」,就是柯文哲現在面臨的困境。

另外,吳子嘉也指出柯文哲目前和賴清德相比,除了30歲到39歲支持度贏過對方外其他都輸,換言之「他年輕票越來越多,老人票都是個位數」,看到老人票就知道柯文哲不可能當選,直言他「單獨獲勝當總統的可能性不存在」,建議柯文哲必須得和國民黨談、將老人票部分補強。

網友表示,吳子嘉說的確實有道理,若副手找來黃珊珊,等於是台北巿政府的放大版,要把台灣當成台北巿經營,這樣感覺起來,好像不夠大氣,真的感覺沒有新意外,也沒有期待,所以,真的若別組人馬的副手人選更為亮眼,真的會去考慮。

選民也說,雖然選總統是以總統人選為主,但副手可以加份,讓人更有信心,所以,若真的是黃珊珊,感覺沒有新意,也等於柯P團隊,沒有新血加入,沒有新的人才,就要考慮是不是沒有資源。

不過,也有選民表示,如果真的要走出藍綠,黃珊珊有何不好,只要民進黨下台,不管誰當選都好,這幾年的酬傭,灑錢、不專業、自己人做好坐滿,我們還看得下去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