啖萬歲牌堅果被出征 徐巧芯:綠營側翼無恥沒底線

分享:

啖萬歲牌堅果被出征 徐巧芯:綠營側翼無恥沒底線

2023/07/27 16:07:40文/記者 凌君浩
啖萬歲牌堅果被出征 徐巧芯:綠營側翼無恥沒底線

「綠營側翼的無恥沒底線」,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直播節目中,大啖萬歲牌堅果,不料側翼發起拒買、抵制,嚇得業者急忙澄清,徐巧芯痛罵綠營側翼無恥,「只是吃個堅果,到底是招誰惹誰了」,整件事讓她哭笑不得、欲哭無淚。

徐巧芯說,如果政治人物吃了某一家產品,就是代言,她每天在外面吃三餐都是代言,店家就要被出征攻擊的話,為了不要傷害到店家,她都不能吃三餐的話,「我是不是餓死算了」,這件事真的超好笑。

徐巧芯強調,「我不是代言人,也沒拿業者的錢,甚至算不上業配,純粹是在節目中吃製作單位提供的食物。」

堅果品牌廠商透過臉書發聲明,品牌10多年來僅聘請Janet為唯一的品牌代言人,沒有找徐巧芯代言,貼文還設有留言限制,似乎是擔心遭政治敏感話題出征。

針對側翼出征,網友痛罵,「萬歲牌也是挺可憐的」、「民進黨這樣也要出征」、「小粉綠跟小粉紅同一個智障樣」、「只要不是黨的人,全部都出征」、「綠衛兵」、「非我族類就趕盡殺絕,綠共真厲害」、「綠畜過境,寸草不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