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吸二手毒煙慘死 檢不起訴保母!網紅「鳳梨」亂帶風向被痛譙

分享:

女嬰吸二手毒煙慘死 檢不起訴保母!網紅「鳳梨」亂帶風向被痛譙

2023/07/26 17:29:38文/記者 凌君浩
女嬰吸二手毒煙慘死 檢不起訴保母!網紅「鳳梨」亂帶風向被痛譙

不到1歲的女嬰在蔡姓保母家中,不慎摔倒,因頭部有傷,生父質疑蔡女虐嬰,網紅「鳳梨」吳泓逸開直播痛罵,蔡女被網友出征,連住家都被騷擾。檢方調查,女嬰體內有K他命反應,懷疑來源為同樣驗出毒物反應的蔡姓生父,蔡女獲不起訴處分,不過當初「鳳梨」亂帶風向,如今卻神隱,網友灌爆鳳梨臉書。

2021年,知名刺青師「雕博」蔡姓男子請蔡姓保母照顧11月大的女兒,女嬰在保母家摔傷,2天後不治。因女嬰頭部有傷,蔡男認定是保母施虐,夥同多位好友及網紅「正義哥」等人前去保母住處。蔡男不滿意保母說法,當場怒搧她3個耳光。

不僅如此,蔡男剃光頭髮,在胸前刺上女兒樣貌,蔡的好友鳳梨在直播狠批保母,此事引起眾多網友同情,自發跑到保母家撒冥紙、丟雞蛋,蔡女不堪其擾,一度搬離原先住處。蔡姓保母被高雄市社會局吊銷執照,警方依傷害、凌虐、過失致死移送法辦。

橋頭地檢署調查,經法醫解剖,發現女嬰血液、胃裡內容物有K他命反應,蔡姓生父毛髮被驗出K毒,蔡女及吳姓丈夫則無,檢方懷疑女嬰應是吸入二手毒煙,才在保母家中恍惚摔倒。

檢方調閱保母家中監視器畫面,發現女嬰是在桌邊扶站時,突然向後傾倒,基於保母未吸毒,加上監視器佐證,蔡女與女嬰死亡無因果關係,她與丈夫均獲不起訴處分。

當時聲援蔡男的「鳳梨」如今神隱,網友灌爆鳳梨臉書,質疑鳳梨亂帶風向,害慘保母一家,要求他至少要去跟保母道歉。

網友痛罵,「可憐的小朋友就這樣死了,還挺的下去」、「笑死蛇鼠一窩、「最好永遠別回來」、「物以類聚,聽到風聲躲起來了吧」、「垃圾89」、「你朋友拉K害死小孩耶」、「吸毒的人全家X光!生兒子沒X眼」、「現在的社會真的病了,這樣的人竟然可以受到歡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