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楠立委選戰 郭璽推出「改變與相信」語音競選宣傳帶

分享:

左楠立委選戰 郭璽推出「改變與相信」語音競選宣傳帶

2023/07/26 15:40:39文/記者 韓文明
左楠立委選戰 郭璽推出「改變與相信」語音競選宣傳帶

投身高雄左營、楠梓區立委選戰的台灣麻將最大黨主席郭璽,近日推出「改變篇」與「相信篇」等兩段20秒競選錄音檔,以簡短有力口吻呼籲「改變顏色」並強調其虔誠基督徒的信念,懇請高雄左楠選民支持他前進立法院帶來新希望。

這兩段錄音檔中,「改變篇」強調郭壐是最好的選擇,內容訴求「你不想要藍色、也厭倦綠色了嗎?這次是我們最好的機會,給想要改變顏色,想要自由選擇的你。因為改變才能為我們帶來新希望。」

在「相信篇」競選錄音中,郭璽以一位虔誠基督徒,舉耶穌所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因為相信,所以給我帶來力量,讓郭壐前進立法院,相信郭璽,相信更好的你。」呼籲選民全力支持左營、楠梓最好的選擇。

具有地緣關係與網路聲量的郭璽,本身是台中人,但在海軍服役逾20年,與高雄左營尤其海軍淵源極深,也有深厚感情,甫卸下潛艦小組顧問的他,以「麻將最大黨」黨主席身分參選左楠立委,其YT「潛艦造國造篳路藍縷心路歷程」系列影音累積眾多支持者,人氣扶搖直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