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左楠立委提名作業 倒數計時中

分享:

藍營左楠立委提名作業 倒數計時中

2023/05/22 18:45:28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國民黨高雄市立委提名作業第3選區左營、楠梓本週決勝負,也讓三位國民黨的參選人期都卯足全力沖刺,市議員六連霸的左楠區立委參選人陳玫娟,除了平日忙碌的行程外,近期掃街,站路口,與民眾座談,展現十足的企圖心,平日好人緣的她,也讓同黨同志紛扮拍影片,一起為她加油打氣。不只同黨支持,左楠地區的跨黨派好友,也出聲相挺。

圖說:左楠區無黨藉市議員陳善慧,跨黨派支持。(陳玫娟宣傳影片截圖)

陳玫娟在地方經營累積超過20年,20年來日日早出晚歸。不同於有些議員,很多事情她都親力親為,不論是大小建設的會勘,公祭等場合,幾乎都是她親自參與,也讓她打下深厚的群眾基礎。陳玫娟表示,因為感謝民眾對我的肯定願意給我這個服務的機會,為了表示我的尊重  如果時間許可,一定親自到。二來我想我自己親自去的話,我也可以了解問題的所在,用最快的速度把它解決。

除了勤走基層,並長期與中央級民代中央地方互相配合,前往國會反映地方民意。為鄉親爭取權益,讓地方加速發展,正是她進軍國會的最大動力。陳玫娟說:「因為在地已經二十多年了,現在左楠區是一個全新的局面,所以未來如果有這個機會,我希望能夠爭取到中央去,為我們地方發聲為我們地方爭取更多的建設。

圖說:陳玫娟希望進軍國會,左楠地區民眾爭取更好的生活品質與建設。(陳玫娟服務處提供)

在左楠土生土長的她,對這片土地的感情非常深厚。要幫左楠地區民眾爭取更好的生活品質與建設,正是她投入選舉的初心。因此她積極爭取參選,要讓左營楠梓成為高雄的新都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