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控「將軍」家暴 無視保護令要求歸還贈物

分享:

單親媽控「將軍」家暴 無視保護令要求歸還贈物

2023/07/19 14:34:00文/記者 凌君浩
單親媽控「將軍」家暴 無視保護令要求歸還贈物

超跑收藏家「將軍」鄭為元被交往8年的女友向媒體爆料,「將軍」長年家暴,因不堪家暴而決定分手。不僅如此,她對媒體指控,他收買她的鄰居,再進出她所居住的社區,如今連出門倒垃圾都感到害怕,更違反保護令,令人擔憂。

鄭為元因和國防部前部長、陸軍上將「鄭為元」同名,而被稱作「將軍」,還擁有多輛價值不斐的夢幻超跑。

被害女子向媒體爆料指稱,2016年與「將軍」在臉書認識進而交往,2021年「將軍」過戶高雄1棟房產給她,可是他性格激烈,容易因小事暴怒、叫罵,她曾嚇得報警。

女子表示,「將軍」曾懷疑她有交往對象,不僅精神轟炸,還會拳腳相向,為此她去醫院開立家暴驗傷診斷書,上頭記載的施暴者就是「鄭為元」。因不堪被家暴,多次提出分手,都被「將軍」拒絕,每次他動手,事後軟硬兼施,覺得很無奈。

女子說,今年5月,再度被「將軍」家暴,被打到遍體鱗傷,除驗傷報警外,還取得法院核發的保護令。再次表態分手,結果他要求歸還8年來收到禮物,如果不從,便要找人處理。「他竟收買我的鄰居,以此方式進出我居住的社區,如今我連出門倒垃圾都感到害怕。」

女子還說,誇張的是,被「將軍」收買的住戶日前突向管理員說「將軍是我家人,未來會自由進出社區」,他無視保護令的行徑,令人擔憂。

「將軍」屢傳爭議,他曾因小朋友靠著跑車車頭合照、高中生對跑車比中指等事件,嗆要把人碎屍萬段,引起熱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