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錯頻大扣分?!呼口號喊支持,被噓下台

分享:

侯友宜錯頻大扣分?!呼口號喊支持,被噓下台

2023/07/16 19:29:25文/記者 許怡雯

716「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活動,現場大約4萬名的民眾,以及線上直播的網友,都關注這場遊行活動。尤其是總統參選人的態度表現,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上台發表時錯頻,當成自己的政見發表會,左批民進黨「整組壞光光」,右喊上任成立新的特偵組,打擊黑道等,甚至還帶頭喊起口號「讓侯侯好好來做」、「公平、正義侯友宜」,當場引來台下群眾噓聲不斷,線上網友爆走,狂打「下台」,線上線下場面都尷尬!

侯友宜約在下午4點時,在國民黨立委游毓蘭、李德維、李貴敏、洪孟楷,及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葉元之、林金結、李眉蓁等人陪同下於台上發表致詞。

侯友宜開口即表示,民進黨談要公平正義,總統蔡英文在就職典禮也說司法不讓人民相信,司法無法打擊犯罪、司法不再是正義最後一道防線,說這麼好聽7年了,民進黨司法改革只剩空殼,空口說白話。

侯友宜表示,蔡政府稱外役監要優先修法,結果卻變成幽靈法案;警察同仁白白犧牲,外役監是爽監、是權貴和司法的後花園,警察流了多少血與生命,懇求民進黨趕快修法,打破假釋門檻黑箱,提高重大犯罪者假釋門檻,權貴、黑金滿滿都是,im.B詐騙案及台南88槍案,還有採購疫苗到現在也查不出來,這樣的政府不能信任。

話峰一轉,侯友宜說,上任會成立新的特偵組,絕對不會因為黨派,拒絕任何特權關說,還給全民一個公道,以他辦案的眉角,絕對會還給全國人民希望,台灣一年被詐騙金額達700億元,多少人因此一輩子的血汗錢化為烏有、家破人忙,民進黨竟然還不重視。

侯友宜指出,對於打詐警察很無奈,抓得要死卻放的放、輕判的輕判,源頭沒有管理好,數位發展部不處理網路個資外洩,虛擬貨幣詐騙案不斷,金管會也不處理,中央束手無策毫無辦法,「不願意大破大立打仗,打仗國家隊是打假的。」

此外,侯友宜還喊話,黑道與槍毒掛勾,他上任後會修法會在中央成立黑道幫派認定審議委員會,嚴格管制黑道幫派,‧尤其針對未滿18歲參加黑道幫派主事者加重刑責,大家一起努力瓦解黑道。侯友宜再痛批,民進黨執政7年毫無作為,「整組壞光光,都沒有做事情」,那就換他來做,讓侯侯好好來做。

由於侯友宜的談話時間超過當初設定的10分鐘,台下群眾紛紛發出噓聲,怒吼致詞時間已超過,要他下台。不過,侯友宜卻繼續說,民進黨政府承諾社會住宅要拚20萬戶沒做到,房子是拿來住的不是拿來炒的,他要推動好租能買挺青年,一定公開透明、實價登陸,並且讓年輕人優先住社宅,另外也會對炒房嚴格打擊。

侯友宜強調,公開正義的聲音雖受到打壓,不知道後方總統府內的總統、副總統有無聽到?但沒聽到沒關係,要推倒民進黨高牆讓它倒塌。最後,侯友宜竟帶頭呼喊「公平、正義侯友宜 」,這段不但沒有引起回響,反而再度惹來台下一片噓聲。

網友痛批,侯友宜是錯頻了吧,說好不是政見發表會,卻一直在拉票,表明當選後會做什麼,重點在,大家頂著大太陽,並不想聽這些,硬在這個場子扯這些,只會讓人更加反感,不但大家狂比倒讚,還狂叫下台,場面尷尬。選民表示,真的是搞錯重點,怎麼會在這個場合上,去大談當選後要做的事,搞錯重點了吧,這要是他的幕僚幫他建議的策略,真的要好好檢討,沒有拿到掌聲,反而是噓聲不斷,這下侯連老三也排不上,還能退到那裡去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