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不到北流辦演唱會 柯文哲太監說爆爭議

分享:

借不到北流辦演唱會 柯文哲太監說爆爭議

2023/07/11 16:58:39文/記者 凌君浩
借不到北流辦演唱會 柯文哲太監說爆爭議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借不到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KP SHOW」,他除感嘆「世態炎涼」,也暗批基層公務員是太監揣摩上意,引發爭議。民眾黨台北市議員林珍羽直言,人走茶涼要學會默契的散場,柯用詞確有不當。

柯文哲自曝向北流申請辦演唱會遭拒,他先是感嘆「世態炎涼」,還出言酸事情「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似乎暗指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是太監。

自家人林珍羽支持北流,她表示柯文哲建立的新政治文化已深植在台北市,而台北市公務人員「依法行政」,所以北流判斷無法租借場地。人走茶涼要學會默契的散場,因此柯文哲用詞的確不當,她也為此「向台北市優秀的八萬大軍道歉」。

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則說,柯對北流、北藝有感情,也希望能在北流舉辦演唱會,所以對自己是政治人物被貼標籤遭婉拒,感到錯愕。「柯文哲會虛心檢討,也尊重公務員判斷。」

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對於柯的言論表達不滿,他說要選總統的人動不動就以明、清宮劇來看待問題,這與現代脫節。

至於柯文哲的不當發言,是否會影響他的選情,網友們說,「賴知錯能改善莫大焉,適合當總統。柯則是在舔中的錯誤道路上越奔越遠」、「我希望柯能出來親自道歉」、「阿北是一種信仰,他說什麼我們都會支持」、「什麼失言,他就是故意的」。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