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元」酒後嗆聲惹禍 強押凌虐1小時傷重不治

分享:

「狀元」酒後嗆聲惹禍 強押凌虐1小時傷重不治

2023/07/11 14:12:37文/記者 凌君浩
「狀元」酒後嗆聲惹禍 強押凌虐1小時傷重不治

綽號「狀元」的47歲任姓男子,前天深夜被人押走,凌虐1個多小時,再被丟包台南永康奇美醫院急診室,他全身傷痕累累、多處瘀青,已明顯死亡,死狀相當悽慘。由於他生前曾在舞廳與人爆發衝突,還在網路嗆聲,警方懷疑惹來殺身之禍,目前已鎖定涉案分子。家屬悲痛的哀求檢警查真相,連「招魂都不知道去哪裡招」,還給家屬一個公道。

據了解,任男8日凌晨在某舞廳飲酒時,疑似「講話太大聲」,對方當眾教訓;任男心有不甘,在臉書貼文「今天你讓我掛彩,改天我讓你掛香,試試看」,因此惹惱對方。

同日下午3時多,他又前往永康復國路與朋友飲酒,傍晚7時多前往東區某燒烤店,晚間10時被人強行押走,深夜11時即被丟包在永康奇美醫院。

據醫院診斷,死者到院前已經死亡,背部、胸部、腹部挫傷,雙下肢撕裂傷,頭部鈍傷且有撕裂傷。

而虐殺畫面在網路曝光,任男備5、6名男子團團圍住,先後遭鋁棒、藤條、膠條用力揮打,至任滿身是血倒地,對方還要他跪著把地上的血擦乾淨,行徑令人髮指。

任男胞姊及前妻到殯儀館協助檢警指認,2人悲痛欲絕,胞姊泣訴:「弟弟全身都是傷,頭部傷勢很嚴重、頸部斷裂,兇手手段殘忍,擺明是要致人於死。」要求檢警還給死者及家屬一個公道。檢警相驗後發現死者身上多處棍棒傷,還有鈍器重擊傷,詳細死因仍待進一步釐清,全案仍在積極釐清嫌犯追捕中。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