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喊冤又退選,游淑慧:失格,應辭立委

分享:

陳歐珀喊冤又退選,游淑慧:失格,應辭立委

2023/05/22 13:07:38文/記者 許怡雯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遭到踢爆,被im.B吸金詐騙集團支助競選團隊房舍及個人座車,事件愈演愈烈;陳歐珀始終高喊「如果有掛勾,願意退選」,這話言猶在耳,他卻在深夜發布退選聲明。對此,網友嘲諷,退選是承認有掛勾了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則在臉書表示,陳歐珀應該退選,甚至應該即刻請辭立法委員。「一位國會議員,墮落至此……早已失格」。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日前踢爆,im.B吸金詐騙集團支助民進黨立委陳歐珀競選團隊房舍及個人座車,引起社會大眾的憤怒,因為受害人很多,加上台灣人對詐騙集團痛恨至極,因此,許多指責紛紛湧入民進黨內。

而陳歐珀也出面澄清,絕對沒有跟詐騙集團有掛勾,如果有掛勾,願意退選,也要求外界,不要再含沙影射,抹滅個人的人格,非常沒道德。也強調識人不明鞠躬道歉,他重申沒有參與詐騙平台及資金往來;至於曾經接受詐騙平台相關資助金額,盤點整理後會捐出做為詐欺受騙人補償基金。

不過,陳歐珀的喊冤及捐錢行動,並未獲得大眾的認同與諒解,網友表示:「都被包吃包住還包養了,還喊冤,這真的是吃人夠夠!」,對於網友的抨擊,陳歐珀終於退選了,網友表示,退選代表承認是嗎?那就不要再喊冤了,否則就堅持不要辭呀!

而游淑慧也說,綠營權貴們不論現任或卸任,與詐騙集團為伍,享受他們的贊助招待,淪為詐騙集團的幫助犯,奪取人民的血汗錢。「口口聲聲說自己愛台灣,到最後原來只是愛台幣。」

游淑慧在臉書表示,民進黨從阿扁到蔡英文,兩次執政本質不變,執政發大財才是DNA。游淑慧也質疑「陳歐珀宣布退選是想斷尾求生,保住更高階的涉入?不會就這麼算了。

網友很生氣,在PPT上狂留言,大家覺得,im.B吸金詐騙集團能夠騙取大眾這麼多錢,主要也在於銀行及這些民意代表的加持護航,大家才會上當受騙,如今大家想要把錢討回來,卻不得其門而入,被騙金額都那麼大筆,陳歐珀想拿受資助的錢出來賠償,根本是九牛一毛,想用這種招術騙人過關,真的是欺人太甚,吃人夠夠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