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包氾濫,2少女吸毒猝死慘被丟包

分享:

咖啡包氾濫,2少女吸毒猝死慘被丟包

2023/04/24 13:48:15文/記者 許怡雯
猝死 咖啡包 吸毒

二名未成年少年被發現死在汽車旅館裡,經警方調查發現,疑似與30歲的洪姓男子一起開毒趴時,毒品過量致死,更慘的事,洪姓男子坦承,當下少女己出現不適的反應,卻未及時送醫,甚至還想打包二女棄屍,極為惡劣可惡。網友怒譙,販毒應該判死刑,才能讓這些毒蟲停止危害年輕人。

據警方調查發現,30歲洪姓男子是在23日清晨開車載2名少女,投宿新北市新店區某汽車旅館,但是,洪男卻在上午11時許獨自離開,房務人員通知退時,卻沒有人回應,前往察看時,才發現2名少女裹著床單「交疊」陳屍在樓梯間,趕緊報警叫救護車。

消防員獲報抵達,2女明顯死亡。2名少女衣著完整,但卻裹著床單倒臥樓梯間,警方在其中1名少女的皮包發現1包摻毒咖啡包,垃圾桶有6包用過的空咖啡包,桌上還有愷他命粉末。

警方循線在桃園逮捕洪,洪男坦承離開時2女已出現不適症狀,卻因害怕吸毒曝光不敢叫救護車,讓2名少女枉死。更可惡的是,洪男也說,少女死後本想帶出去棄屍,最後因為抬不動乾脆棄屍逃走。

警方懷疑,洪離開時為躲避監視器而不搭電梯,且疑似在2名少女死後將她們移置到樓梯間。2名少女身體慘白,死因待解剖釐清,不排除用藥過量致死,已將洪列為嫌疑人,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網友很氣憤表示,台灣販毒的刑責太輕,讓不少人成為毒蟲後進而販毒,這種咖啡包毒害許多青少年,甚至連人死了,似毫悔改之心都無,建議政府把販毒或是供應毒品者,刑責都該加重,甚至修法讓販毒刑責為死刑,才能嚇阻毒販去危害民眾。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