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濃花海彩繪大地 春節走春好景點│高雄

分享:

美濃花海彩繪大地 春節走春好景點│高雄

2023/01/10 17:48:53文/記者 賴君欣

高雄美濃花海是南部春節走春的知名景點之一,由美濃區公所主辦的「花現美濃幸福時~秋冬樂活嘉年華暨花海彩繪大地」活動,在正式開園點燈後,正式起跑!春暖花開,美濃的花海已經盛開百花齊放,美濃區公所並在花田間佈置各式各樣裝置藝術,歡迎大家來走春賞花海。

圖說:「花現美濃幸福時~秋冬樂活嘉年華暨花海彩繪大地」活動,在正式開園點燈(高雄市美濃區公所提供)

美濃區公所區長鍾炳光表示,今年活動主題是「花現美濃幸福時」,以百日草、向日葵、黃波斯菊和大波斯菊花為主要花種。規劃了湖畔花區、茶亭花區、幸福平安花區、奇美花區、德興花區以及金瓜寮花區共六大花區。

另外也在花田間佈置了多座裝置藝術,如幸福平安花區〜【幸福蹺蹺來】【幸福兔 you】、茶亭花區〜【這一站~幸福】、湖畔花區〜【天空之門 2.0】【幸福魔法屋】【幸福精靈】、奇美花區【GO MEINONG 賞花趣圖騰】、德興花區【天外奇蹟】【終生幸福】等。

圖說:花田間佈置了多座裝置藝術,增加趣味性。(高雄市美濃區公所提供)

而除了全新的裝置藝術,過往受到好評的荷蘭風車、荷蘭鞋、心心相印、熱氣球等裝置藝術也將重新復刻展出,往年錯過的朋友,這次務必把握機會前來共賞!

此外,美濃湖的中正亭及景觀橋也都佈置上燈飾,形成繽紛美濃湖~璀璨愛廊道的燈海景緻。遊客今年不論白天或晚上前往美濃,都有機會感受到不一樣的氣氛。而湖畔周遭也佈置了夜間裝置藝術,讓大家從白天到晚上都能體驗美濃湖多樣的風光。並且,中圳社區更計畫在春節期間於美濃湖廣場設置特色市集攤位,讓您在走春賞花的同時,也能在特色市集中找到美濃客家文化的魅力。

圖說:「花現美濃幸福時」,以百日草、向日葵、黃波斯菊和大波斯菊花為主要花種。(高雄市美濃區公所提供)

美濃區公所歡迎大家過年期間前來美濃踏青賞花,當網美拍好拍滿。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29日。也提醒所有前來的朋友,請大家在賞花拍照的期間依然要保持社交距離、遵守防疫規定,並且不要踩踏以及隨意摘取花朵。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