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抽中大獎!尾牙「開運4招」必試旺運水晶、五行色系衣服|命理

分享:

好想抽中大獎!尾牙「開運4招」必試旺運水晶、五行色系衣服|命理

2023/01/06 16:02:42文/旺好運
尾牙開運 尾牙抽獎 尾牙

 

公司行號舉辦尾牙,請員工吃好料,感謝一整年的辛勞,不少老闆會安排摸彩抽獎,送出豐厚的獎品與獎金!智慧命理知識平台旺好運分享,以下推薦4種增強尾牙運勢的開運秘訣,祝大家都能在年末抽中大獎,過一個好年~
尾牙開運一:貔貅
貔貅是可以幫主人咬錢的神獸,只要配戴貔貅手鍊或項鍊,都可以增強自身的正能量,扭轉壞運,還有超強的招財效果。記得手鍊要遵循「左進右出」的道理,配戴在左手才能輸入好的能量,記得開光後的貔貅會認主人,因此別隨意讓別人觸碰到。
尾牙開運二:開運色系衣服
2023年為癸卯兔年,癸的五行是水,在五行中水可以生木,因此屬水的顏色:黑色、藍色、灰色,還有屬木的顏色:綠色、青色,都很適合穿在需要好運的尾牙場合喔!
尾牙開運三:招財水晶
配戴代表金錢的黃色、有欣欣向榮象徵的綠色系水晶,都有招財的開運效果,例如黃水晶、綠幽靈,尤其綠幽靈也有助於正財和事業運。
尾牙開運四:吃刈包
若尾牙桌上有刈包,記得一定要吃!刈包的樣子就像錢包,有財富的象徵,在尾牙時吃刈包可以將一整年不好的厄運全部吃掉,以後就會事事順利,來年只剩好運氣!

 

文章授權自:智慧命理知識平台旺好運

 

#尾牙 #抽獎 #開運 #財運 #招財水晶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