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 線上觀看人數高達147萬人│台南

分享:

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 線上觀看人數高達147萬人│台南

2023/01/02 13:11:06文/

台南市政府所舉辦的「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12/31在市府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舉行,除了「全方位天王」炎亞綸今年首度挑戰跨年晚會主持加表演,讓觀眾看到「滿滿的炎亞綸」外,雙天后艾怡良及魏如萱也都帶來精彩表演,多達18組藝人吸引不少迷哥迷姐們遠從各地到現場手持加油棒應援,而眾藝人們帶來近6個半小時的精采表演,果然不負眾望,直播結束時線上觀看人數高達147萬人次全台最高。

網友更是在直播區留言「今年台南場最好看了啦」、「台南太國際化」、「台南太熱了」、「好可愛」,也正因為台南邀請了許多組國際吸睛卡司,後台宛如國際群星會,同樣來自日本的國民姊夫AKIRA、放浪兄弟團員SHOKICHI、從台灣紅回日本的楊宇騰YU、日本超可愛爆紅女團「FRUITS ZIPPER」、韓國新生代男團「EPEX」就在後台藝人休息帳篷中,搭起友誼橋梁,互相致意交流並拍照。

親和的炎亞綸在辛苦長達7小時的演出後,更是走到舞台外跟等候在外的數百位歌迷做互動,並逐一握手長達幾分鐘,歌迷不斷尖叫「這邊」、「還有這邊」,許多在驚喜中握到全方位天王溫暖手心的歌迷,開心的度過2023年的第1天!

而觀眾區最前排的粉絲,許多都是好幾天前帶著地墊或帳棚排隊的民眾,其中不少舉著為五堅情團員應援的道具,而擔任倒數後壓軸的五堅情團員,滿滿半小時的表演還讓粉絲們佇足期盼不肯離去,五堅情團員們為此還特別加唱一首歌,貼心慰勞歌迷們多時的守候。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