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 16組超強卡司秒變音樂祭

分享:

2024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 16組超強卡司秒變音樂祭

2023/11/24 11:05:55文/記者 賴君欣
2024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 16組超強卡司秒變音樂祭

即將進入2023最後一個月份,迎接2024年的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24日一口氣公布16組卡司,包含韋禮安、孫盛希、鼓鼓呂思緯、Ozone、家家、滅火器樂團、洪佩瑜、康士坦的變化球、大象體操、PINK FUN、吉那罐子楊淑喻及影子計劃等,囊括金曲、創作、樂團及偶像等元素,為跨年夜帶來與眾不同的音樂饗宴,在倒數240秒亞灣跨年花火綻放後,玖壹壹霸氣登臺,完成2024年高雄首唱。

↑圖說:本土流行饒舌天團「玖壹壹」首度到高雄跨年(圖片來源: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高雄不僅「演唱會經濟」齊聚各大咖,跨年也邀請全台最多強大卡司來到高雄,滿足市民朋友的心願。他預告後續還有重量級卡司接力公布,請粉絲們期待驚喜彩蛋。

↑圖說:創作才子韋禮安除了必唱人氣曲目,也將帶來新歌演出(圖片來源: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今年首度登上高雄跨年舞臺的本土流行饒舌天團「玖壹壹」,心情相當興奮期待。對於表演內容,他們賣關子說,「老話一句,要大家『敬請期待』!」現正如火如荼備戰跨年的玖壹壹也請粉絲儲備好體力,將以YouTube累積破億觀看、兩度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實力唱功,一起HIGH到2024!

↑圖說:超寵粉的鼓鼓呂思緯將跨年演出獨家獻給高雄(圖片來源: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每年高雄跨年少不了金曲歌手加持。創作才子韋禮安,除了必唱人氣夯曲外,還透露將帶來新歌,並號召港都歌迷們,帶著滿滿熱情來到夢時代一起跨年。金曲最佳新人也是高雄女兒的洪佩瑜,對於首次跨年演出就在家鄉,高呼實在很幸運,也幽默地對高雄沙茶火鍋喊話:「我回來了!」

↑圖說:金曲最佳樂團滅火器樂團,將跨年演出獨家獻給家鄉(圖片來源: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金曲音樂才女孫盛希,將挑選動感的歌曲與粉絲嗨唱跨年,並大方表示「開放點歌!」曾獲金曲最佳演唱組合獎的家家,對演出十足信心,直呼要把這次跨年演唱會變成大型KTV。還有金曲客家歌手吉那罐子主唱楊淑喻,特別準備以臺語、客語創作的歌曲〈Pretty Disco〉,要讓大家嗨到最高點。

↑圖說:成軍十年的康士坦的變化球,將首次登上高雄跨年開唱(圖片來源: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偶像實力兼具的「鼓鼓呂思緯」,延續剛開完巡迴演唱會的熱力,再度獨家獻給高雄跨年,他不但準備多首新專輯歌曲,也將帶來全新舞蹈。超人氣男團「Ozone」挾帶演唱會門票30秒秒殺的氣勢,帶來最新夯曲「陪你Sha La La」,要歌迷把握時間練習,「跨年當晚就來個大合唱吧!」初戀系女團「PINK FUN」更獻上專屬高雄的特別版演出,帶給大家活力爆棚又甜蜜感十足的舞臺。

↑圖說:靈魂歌姬家家將以美聲陪伴大家度過溫暖的跨年夜(圖片來源: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高雄在地金曲樂團「滅火器樂團」,將跨年演出獨家獻給家鄉高雄,要以正能量與氣場再次唱爆高雄跨年。同樣來自高雄的還有「影子計劃」及數學搖滾(Math Rock)樂團「大象體操」,影子計劃今年將帶來新歌演出,大象體操則是首度在高雄跨年舞臺表演,有自信讓高雄鄉親領略數字搖滾魅力。

↑圖說:孫盛希即將登上高雄跨年舞臺,大方喊話粉絲「開放點歌」(圖片來源: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成軍十年的「康士坦的變化球」樂團,以歌曲〈美好的事可不可以發生在我身上〉引起無數共鳴,首次來到高雄跨年開唱,高喊美好的事要降臨在高雄了!還有個性女聲林茉曦、華人星光徐暐翔及ANGIE安吉,都喊出跨年表演全力以赴,絕對要讓大家記得我們的演出。

↑圖說:洪佩瑜對於首次跨年演出就在家鄉高雄,既興奮又感動(圖片來源: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高雄聖誕跨年嘉年華-2024高雄跨年晚會」將於12月31日晚間6點30分在夢時代熱力登場,加上倒數後升級版240秒「亞灣跨年花火」,保證讓人目不轉睛。請粉絲不要遲疑,車票住宿趕快手刀訂起來,與親友、戀人相約高雄體驗史上最夢幻的聖誕跨年嘉年華,一路玩到2024。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