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一秒飛大阪!新北高品質日式居酒屋|美食

分享:

帶你一秒飛大阪!新北高品質日式居酒屋|美食

2022/12/20 14:20:23文/日日美食

店面位於板橋江子翠站,6號出口步行不用一分鐘。來到店家後看著門口擺放的物件,搭配著昏黃的燈光,透露出濃濃的日式氣息,一進門店面的空間不小,不管是朋友或公司行號來聚餐,每桌都能坐到4人,牆面擺放了許多酒瓶,天花板也掛滿了不少旗幟,如此溫馨的氣氛,真的很適合來這小酌放鬆。

菜單有沙拉、炸物、烤物、串燒、飲料、啤酒、食事…種類多到讓人都想吃啊!如果像我一樣選擇障礙的話,櫃台上方還有每日限定跟排行榜,也可以詢問店家,都會非常熱心做介紹。

山葵章魚

居酒屋常見的一道料理,口感比較鮮甜嗆香,它的芥末比例抓的恰到好處,再搭配特製Sauce跟洋蔥,吃起來非常爽口跟開胃,才上菜沒多久,一下子就被我們掃光了。

創意炸蝦生春捲

這個超好吃的耶!口感酸酸甜甜、酥酥脆脆的,很多不同的口感綜合在一起,排行我心中第一好吃。

香酥雞軟骨

吃起來口感蠻像雞皮的,很酥脆適合當下酒菜,散發越吃越涮嘴的雞汁香。

鮭魚炒飯

炒飯聞起來超香的,米芯是粒粒分明的那種,鮭魚的味道很濃郁,裡面的配料都不會互相搶戲非常協調,排行心中第四好吃。

日式鹽烤鯖花魚

味道醃製的很好,不會太鹹而且非常下飯,魚皮烤的酥酥的,魚肉吃起來很嫩沒有魚刺,排行新中第二好吃。

清酒蛤蠣錫箔燒

蛤蠣蠻大顆的而且份量很多,酒味一點點而已不會太重,湯給的很多喝起來雖然稍鹹,但是有滿滿的蛤蠣鮮味。

隱居海港刺身

生魚片吃起來都非常新鮮,而且口感很Q彈,我本身是鮭魚控,所以只要是鮭魚料理我都愛!

松阪豚串

吃起來味道比較清淡,主要都是豬肉本身的香氣,口感紮實不會有豬腥味。

鹽烤雞腿肉串

雞腿肉吃起來不會柴柴的很軟嫩,有一點燒烤味所以很香。

剝皮辣椒牛串

第一次看到肉串有剝皮辣椒口味,吃起來不會太辣,而且會散發淡淡的椒香,屬於越嚼越香的類型。

豚五花蔥串

蔥吃起來不會辣,口感清脆又清爽,跟豬肉配在一起還蠻入味的。

墨魚香腸串

墨魚豬跟原味豬兩種口味,雖然烤香腸是家常便飯,但在料理上一點都不馬虎,墨魚豬吃起來很紮實,而且會越嚼越香!原味豬比較軟嫩一些,也是會越嚼越香的口感.但我覺得更順口更好吃。

牛肋條串

這個吃起來比較紮實,主要都是牛肉的香氣。

香菇串

這個有讓我驚艷到,香菇咬下去很多汁,而且味道甜甜的很好吃耶!以蔬菜來說我覺得這道必點,吃太多肉時可以解膩。

哈密瓜汽水

哈密瓜的味道超濃的,不過我覺得甜度有點高,如果單喝會有膩感。

抹茶汽水

身為抹茶控就連汽水也不放過,意外喝起來還不錯耶,但比較像是綠茶加氣泡水的味道!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