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才是郭再欽背後的藏鏡人,綠營挫ㄟ等|政治

分享:

誰才是郭再欽背後的藏鏡人,綠營挫ㄟ等|政治

2022/12/15 14:11:36文/

台南學甲88槍擊案的重要「關係人」,也是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近日因三年前的「爐碴案」突然被起訴,並遭立委陳亭妃直指「黑金」。神隱多日的郭再欽,14日終於按耐不及跳出來發表聲明並自錄影片聲稱,因受特定政治勢力操弄,被攻擊為黑金,為專心循法律途徑捍衛清白,即日起辭去民進黨中執委職務。

郭再欽並公開揚言,指控他為黑金的人,真實的面目才是真正不堪聞問,他將一一揭露這些人的敗行劣跡,讓選民逐一檢視誰才是黑金?台南地方人士指出,「蒜頭欽」財大氣粗做人阿沙力,很有江湖味,自從成為民進黨中執委後,在台南政商兩界喊水也結凍,現在地方上尊重他都喊他一聲「郭董」。

「這次代誌大條了,台南政界將掀開一場大風暴了!」地方人士説,本來發生88槍擊案後,大家爲了九合一選舉大局,都惦惦三諴其口。現在好了,郭被陳亭妃及郭信良開記者會指他是「黑金」,又説他「黑金」介入議長選舉,這一激再激後,便按耐跳出來嗆聲;如今爐渣舊案又被起訴,他更氣不過公開揚言要揭發台南政界內幕,如此恐將在台南掀起巨浪。

據了解,日前台南地檢署才將郭再欽,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公司法》、侵占等罪嫌提訴;郭再欽也因學甲88槍擊案「關係人」,並被指介入台南市議會民進黨議長爭奪戰中,遭影涉為「黑金」。

對於檢方的起訴及外界黑金的説法,原本選前都不做聲的郭再欽終於還是站出來表示,他是槍擊案的受害者,卻被攻擊為黑金,他將針對不實言論予以回擊。至於爐碴案舊案重查,起訴內容多所錯置,為了捍衛自身的清白,將循司法途徑力爭到底,任何政治操弄手段,攻擊他之言論,亦將一併循法律途徑予以追究。

昨天,郭再欽並很有「氣魄」地對外表,為了專心司法訴訟,即日起辭去民進黨中執委職務。並公開揚言,將揭露台南政界誰才是真黑金!對於郭再欽的連日放話,台南地方人士解讀認爲,「郭還是太衝動,政治黑盒子一掀髒不可聞;他或許被逼及了,狗急跳牆,想來個玉石俱焚吧!」

問題是,郭再欽如何從「蒜頭欽」短短數年搖身一變成台南光電業大亨,又如何擠進中執委成爲民進黨中央決策中心一員,在背後支持他的「藏鏡人」是誰?而又是那些人曾這些年來曾獲得他的奧援?

台南地方人士感慨地説,不知郭再欽這一次是否只是在放話「一怒試水溫」; 若是他真的撩落去開始揭發內幕,那麼必然引發台南政界一場腥風血雨。郭再欽抓狂,看來,現在台南很多人都挫ㄟ等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