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競總宣布當選 感謝市民:更謙虛的傾聽民意 感謝對手:一場君子之爭│高雄

分享:

陳其邁競總宣布當選 感謝市民:更謙虛的傾聽民意 感謝對手:一場君子之爭│高雄

2022/11/26 23:24:25文/記者 賴君欣

2022九合一大選26日投開票結束,高雄市長陳其邁在晚間回到競選總部,向支持者宣布成功連任2022年的高雄市長,他感謝市民對他的支持和託付,向市民保證未來4年會更認真打拚「未來四年,各位一定會在高雄每一個角落看到其邁努力的身影。」

陳其邁晚間在總部外近千名支持者的簇擁下,登台演說,他先感謝所有的市民朋友,給他再拚4年的時間,並向大家保證未來會更謙虛傾聽民意、更認真打拚來為所有市民服務。

圖說:高雄市長陳其邁成功連任高雄市長,在支持者的簇擁下步出競選總部(記者 賴君欣 攝)

陳其邁感謝所有的競爭對手,共同進行了一場君子之爭,他也提到登台前有和柯志恩通過電話互相打氣,並感謝身後的市府團隊和同仁過去兩年和他一起打拚、感謝家人一路走來給予最大的支持。對於上任後第一件事,陳其邁說「服務好市民、努力地推動市政,我們絕不停下腳步,未來的四年我們要大力前進!」

陳其邁也感謝蔡英文總統和蘇貞昌院長,在過去兩年他的任期內,對高雄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幫助,協助高雄推動城市發展、產業轉型;也感謝他們在全球政治經濟變動下,帶領台灣站穩腳步繼續前進。

圖說:陳其邁夫人吳虹醫師在台上給陳其邁大大的擁抱(記者 賴君欣 攝)

對於這次民進黨在全國整體選情不盡理想,陳其邁說選舉有輸有贏「選得不好就應該要謙虛地傾聽民意。」民進黨作為台灣非常重要的本土政黨,應該要誠實面對選舉結果,並認為當前黨中央應該要謙虛傾聽民意,檢討改革,爭取重新贏回人民的信任。

對於這次選舉獲得很大的政治能量,陳其邁保證自己會做滿4年,並提及現在優先要做的是優先解決市民的需求,在產業經濟、環境、教育和社福等各個面向,來持續努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