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和證推「智能選股」! 巴菲特等十類大師選股邏輯 免費任你選|財經

分享:

康和證推「智能選股」! 巴菲特等十類大師選股邏輯 免費任你選|財經

2022/11/24 15:51:15文/資深記者 李錦奇

康和證券(6016)研發的新世代理財平台『好康fun心投』,繼「情境式選股」後,再於平台推出創新「智能選股」功能,使用大數據分析設計之7大選股面向與68類選股功能,其中包括「大師選」的選股策略,以巴菲特、葛拉漢、彼得林區等十類大師概念選股邏輯,作為篩選條件,讓你輕鬆應用大師選股心法,享受貴賓級理財與法人級選股服務,輕鬆聰明選股。

康和證券指出,七大選股包括「fun心選」、「籌碼選」、「技術選」、「大師選」、「排行選」、「突破選」、「條件選」等面向,並分為全部上市櫃與定期投資商品兩大主題選股功能,以客戶需求為出發,解決選股痛點,明列出篩選標的之條件公式及選股策略,快速提供投資標的。

「fun心選」可依據穩健投資型與積極樂觀型兩種風險概念,自行篩選選股策略,例如: 【大型雪球股】,就是搜尋出上市櫃公司總市值大於200億且現金殖利率大6%以上的個股,適合穩健投資型的投資人。

▼圖說:康和證券「好康fun心投」智能選股之「fun心選」功能介面。(圖/康和證券提供)

【盈餘成長股】就是近一年EPS大於2元、近兩年與近三年EPS皆要大於1元之篩選設定,屬積極樂觀型投資人。

康和證券特別推薦「大師選」選股策略,也就是依據投資人熟悉的多位投資大師如:巴菲特、麥克墨菲、葛拉漢、彼得林區…等十類大師概念選股邏輯,作為篩選條件,投資人不用熟悉大師複雜的選股邏輯,就能輕鬆應用大師選股心法。

▼圖說:康和證券「好康fun心投」智能選股之「大師選」功能,可以任選巴菲特等大師的選股邏輯。(圖/康和證券提供)

以巴菲特大師為例,選擇『巴菲特收益型』這個選項,平台就會設定「股東權益報酬率與毛利率⼀年、三年平均皆須大於15%、現金流量比率一年、三年平均大於105%、本益比小於20、股價淨值比小於2』等選股條件,列出選股建議,讓投資人非常清楚自己的篩選要件,再選擇投資。

「籌碼選」與「技術選」可分偏多與偏空型兩者皆可操作,設定篩選外資連續買賣超、外資賣轉買、三大主力買賣、均線、KD、布林線等30類選股功能,以籌碼流向與技術分析派常用指標作為選股依據,就算不懂技術分析指標參數如何設定,也可直接選股。

股市行情不易掌握,智能選股投資益顯重要,康和證將複雜的數據資訊簡化成格式化介面投資指標,驅動數位投資服務不斷創新升級,期望也能帶動年輕投資人及早理財,打造絕佳數位投資體驗,讓股票投資變簡單,找到最符合自己的選股方法來投資。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