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宣示最後1週將強調政見 訴求中間選民 | 政治

分享:

張善政宣示最後1週將強調政見 訴求中間選民 | 政治

2022/11/21 16:03:19文/資深記者 宋秉忠

桃園市長選戰進入最後1週,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21日上午在大園區掃街拜票時表示,在選戰關鍵的最後1週,他會強調政見,訴求中間選民,希望回歸到政見,不去再講藍綠互相抹紅、抹黑的事情。

張善政21日從大園出發開始掃街拜票,行經觀音、新屋到楊梅。

張善政表示,投票前一連五天,他將密集掃街,用最有效且最貼近基層的方式,和不分藍、綠的朋友接觸,而且一有機會就會再強調政見,希望能訴求中間選民,讓他們了解誰的「牛肉」是真正好的政見;他還希望桃園市長選舉能回歸政見面,不再去講藍、綠互相抹紅抹黑的事情。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取自臉書)

張善政最近提出要將桃園沿海4區打造為「珍珠海岸」的「台版夏威夷」,他進一步解釋,講夏威夷是要讓當地民眾有個目標和願景;他覺得一個人最悲哀的是心中沒有目標、沒有願景,不敢把未來大的願景規畫出來,這才是最悲哀的地方,這也是他們跟民進黨不一樣的地方,敢講桃園將來要做到什麼樣子。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20日在中壢造勢,黨主席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領軍,21日又有前副總統陳建仁到楊梅區車隊掃街,搶攻南桃園選票。

對此,張善政表示,他對南桃園的支持度非常有信心,民進黨臨時磨刀沒有用;他表示,19日,國民黨在中壢區舉辦北北基桃竹苗7縣市候選人大造勢,大家可以看到椅子擺到不夠坐,還一直往外擺,甚至外溢到旁邊的街道,很多人來了都是用站的,這就是所謂的「民眾用腳投票」,來表達對他的支持;而民進黨去南桃園做什麼樣的宣傳都沒有用,因為過去幾年的政績已經讓人看破手腳,現在只是臨時磨刀。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取自臉書)

鄭運鵬21日則是重申,張善政過去在有權力的時候,包含鐵路地下化、機場捷運沒辦法通車,他都沒有給桃園任何協助,選舉這幾個月好像把桃園講的一無是處。

鄭運鵬批評張善政:「用這種高傲的態度,好像眼中只有自己是對的,別人什麼都沒有貢獻,這種態度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