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邁本尊化身最強母雞 呼籲將最有經驗新人黃彥毓送進議會│高雄

分享:

邁邁本尊化身最強母雞 呼籲將最有經驗新人黃彥毓送進議會│高雄

2022/11/15 18:03:13文/記者 賴君欣

選戰進入倒數11天,高雄市長陳其邁15日來到前鎮、小港區,化身最強母雞陪同市議員候選人黃彥毓車隊掃街拜票,力拼前鎮小港最關鍵一席,並高喊黃彥毓過關、民進黨議會過半。沿途許多民眾熱情揮手比讚喊凍蒜,展現市長超高人氣及市民對兩年拚四年施政成績的肯定。陳其邁市長也勉勵黃彥毓,新人起步晚,把握時間往前衝,全力以赴克服各種挑戰,終會獲得市民鄉親的託付及支持。未來若有機會進入議會,也要更加謙卑服務人民,來回應市民期待。

圖說:陳其邁市長陪同前鎮小港區市議員候選人黃彥毓車隊掃街拜票,沿途民眾加油打氣(黃彥毓競選總部提供)

陳其邁表示,黃彥毓是實實在在、認真務實打拼的政治工作者。也是陳菊花媽市府團隊的核心幕僚之一。過去在勞工局、經發局、水利局、工務局、客委會、市長室等局處歷練,熟悉市政及城市轉型發展需求。也擔任過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並在中央經濟部服務,十多年來不管在什麼位置,都盡心盡力為台灣及高雄進步發展打拼。最後也請大家多幫願意為高雄服務的優質新人10號黃彥毓,多拉一張票,守護有經驗、實在做事的10號黃彥毓,11月26日一起回高雄投票,「挺其邁、挺彥毓、挺18歲公民權」,讓黃彥毓成為市長再拚四年最強後盾。

圖說:陳其邁與黃彥毓在車隊上比出加油打氣的手勢(黃彥毓競選總部提供)

黃彥毓說,新人起步較慢,資源及知名度都不及現任議員,非常感謝陳其邁市長百忙之中抽空站台輔選,發揮母雞效應,為彥毓掛保證、推薦給前鎮小港鄉親。黃彥毓也說,陳其邁市長兩年拚四年加速推動高雄城市轉型建設,從防疫、市政建設、招商引資成果市民有目共睹。包含亞洲新灣區5G AIoT計畫、台電特貿三投資開發、205兵工廠遷移開發、前鎮漁港活化改造、捷運黃線動工、捷運紅線延伸林園定案、輕軌復工、大林蒲遷村、小港國民運動中心興建、海邦橋興建等,都是在陳其邁市長努力下推動向前,選對人能夠讓城市更進步!

在民調封關前夕,黃彥毓表示目前自己的選情非常緊張,位於當選邊緣,陳其邁市長在選戰關鍵時刻陪同車掃,更重要的意義在於黃彥毓是民進黨前鎮小港最關鍵一席,也是民進黨議會實質過半的關鍵。黃彥毓強調,前鎮小港是從事政治工作的起點,未來我願意用盡全力,為這前鎮小港打拼!十年磨一劍,黃彥毓已經準備好了,11月26日拜託大家團結一心,支持10號黃彥毓,讓我們一起建設高雄、讓高雄更好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