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盛醫療體系總裁楊敏盛稱讚張善政是桃園市長的上上之選 | 政治

分享:

敏盛醫療體系總裁楊敏盛稱讚張善政是桃園市長的上上之選 | 政治

2022/11/14 17:49:01文/資深記者 宋秉忠

桃園市長選戰進入倒計時,桃園醫界大老、敏盛醫療體系總裁楊敏盛日前在臉書貼文公開支持國民黨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他指出,目前四位桃園市長候選人中,張善政的人品、學歷、經歷、眼界胸懷,各方面條件都是上上之選。

楊敏盛指出,距選舉日僅餘兩個禮拜,桃園市長選情似乎仍陷膠著,那天中午會計師公會邀請一百多位會員,在智醫城成立張善政市長後援會,他從張善政手上接下一紙競選總部榮譽主委之聘書,心中百感交集,特與大家分享。

楊敏盛表示,桃園市在八年前升格為直轄市,並選出鄭文燦為首任市長,八年過去,鄭市長的政績如何?市民自有公斷;未來的四年、八年誰來接棒,應該是230萬市民萬目所矚。

楊敏盛認為,目前四位桃園市長候選人中,張善政的人品、學歷、經歷、眼界胸懷,各方面條件都是上上之選;雖因提名過程粗糙,初期引起爭議,唯經時間考驗,內部矛盾皆已一一化解,與市議員參選人分進合擊的效果已經有明顯的效果。

楊敏盛反觀執政黨首次推出的桃園市長人選(林智堅)中箭落馬,臨時徵召立委鄭運鵬以「備胎」的身份參選,靠著現任市長鄭文燦的百般呵護和小英總統三不五時的下鄉輔選,強力推銷;偶然看到電視上出現「如果你肯定鄭文燦,請把票投給鄭運鵬」的廣告,他不禁搖頭,候選人的優點、強項和政見乏善可陳,只能靠母雞的面子爭取支持,這是什麼邏輯,簡直把選民當弱智。

楊敏盛認為,桃園市未來能否發展為最宜居的城市,能否持續經濟發展、交通順暢、文教發達、社會安全、環境優化,年輕人願意結婚生子,老有所終、幼有所育,鰥寡孤獨皆有所養,一個廉能的政府是重中之重的關鍵所繫。

楊敏盛呼籲聰明而善良的桃園市民,此時此刻應該慎思明辨,用手中神聖的一票,決定我們自己的未來。

楊敏盛強調,都說「小事要大度、大事要絕情」,選舉市長是「大事中的大事」,桃園市民絕不能因為鄭文燦市長與小英總統的情面,失去了理智的判斷和智慧的抉擇。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