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麗善縣長 說了一個謊!?

分享:

張麗善縣長 說了一個謊!?

2022/11/12 18:02:24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針對張家青埔宮農地非農用,張縣長昨日對外表示她個人僅有青埔2宮這棟建築物,其他都是哥哥張前縣長。今(11/12)日劉建國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指出張麗善說了一個謊,拿出一張土地謄本與地籍圖謄本,想要藉此全面掩蓋、脫身。
   

林武正縣議員候選人拿出位於青埔宮其中一個農牧用地1041地號,儼然發現裡面所有權人是張XX,請問張XX是妳本人,還是張榮味?或是張席維、張鎔麒?怎麼跟張縣長所提供自己土地所有權資料所有權人資料一樣,請問若不是登記妳家的名字,妳是否又在說謊了?身為縣長,格局豈能如此?雲林縣府不是張家的,張家人更不該獨享特權。


林武正表示根據妳所提供「青埔2宮」資料,所有權人是張XX,面積3396.47平方公尺,屬於農牧用地,但上面的地上建物建號是空白,「青埔2宮」原本是、二樓的小房子,妳是如何讓她變成五樓的豪宅「青埔2宮」?建蔽率及容積率合乎法規嗎?妳拿出的土地謄本無法讓人民釋疑。


雲林縣議員候選人李正峯指出除了建物,豪宅前面的大片空地,屬於農地,近千坪的農地上完全不見任何農作物,張麗善沒有告訴人民,這樣是不是違反農地農用?如果真如妳所言是妳的財產,請問張麗善縣長:妳是帶頭違法嗎?如果不是妳名下的財產,那是張榮味、張席維、張鎔麒那一位或那二位的?妳是不是要說清楚,而且有違法,就該開罰呢?


虎尾鎮長候選人黃清財表示張麗善完全執政、完全切割,妳對胞兄張榮味的「青埔宮」豪宅是否違建、違法使用,已經詞窮到無法合理解釋,只好拿是妳和劉建國選縣長來搪塞;並以張榮味已是一介平民,要大家不要無限上綱;可是有多少同樣的「平民」,為了討生活違反農地農用,而被妳罰錢,法律是一體適用,雲林人不能容忍張麗善家族繼續擁有特權!


張麗善胞兄張榮味名下的「青埔宮」,根據99年底的登記資料,屬於一般農業用地,總建坪為151.61坪。這幢應為農宅的建物,這幾年來愈來愈胖、愈大,不時被檢舉違建;而這片被圍牆圈起來的土地,有近甲農地沒有種植任何農作物,而是造景大庭院;請問張麗善:豪宅是否已超過應有的150餘坪的農宅建坪成為違建?而近甲的農地未見一株農作物,是否如農委會官員在立委於立法院召開的說明會上所指「應已違反農地農用」,也就是100%違法?如果說家族名下的「青埔宮」與「青埔宮2宮」完全合法,就請拿出可以說服人民的證據,供人民檢驗。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