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熱氣球傳遞正面競選訴求 高雄市議員創新文宣素材│高雄

分享:

用熱氣球傳遞正面競選訴求 高雄市議員創新文宣素材│高雄

2022/11/01 11:01:46文/記者 賴君欣

民進黨高市議員林智鴻日前在衛武營舉辦親子活動,找來熱氣球升高飛空,並掛起「為台灣顧好下一代」訴求標語,這也是台灣選舉史首度運用熱氣球作為競選文宣素材,也是繼四年前林智鴻率先舉辦「移動樂園」後又一創舉,成功吸引現場民眾與孩子們的目光。

圖說:林智鴻表示希望能將有限資源投入在孩子身上(林智鴻競選總部提供)

林智鴻表示,在走訪選民的過程中都會接觸到孩子們,他們除了喜歡看電視裡的哥哥姊姊帶動唱,以及在他推動下,目前已成為政治活動新顯學的「移動樂園」之外,許多孩子都希望能看到熱氣球升空,有關活動也確實尚未在鳳山舉辦過,因此秉持「幫孩子們完成願望」、「將有限資源投入在孩子身上」的初衷,林智鴻結合民間友人的力量,透過合法申請,終於讓熱氣球在親子活動中升高飛空,令孩子們雀躍不已。

林智鴻指出,他自己也是「雙寶爸」,非常能夠同理新手爸媽生養孩子、陪伴孩子的需要,因此在四年的議員生涯當中,都將孩子們的需求作為問政首要任務,他以成功爭取選區內文山兒童公園修復完成、五甲社區特色公園、牛寮路公園開闢完成,以及正在施工的五甲特色公園等為例,就是他和市長陳其邁聯手的成果,他們都致力於將鳳山改造成令孩子們有笑聲,令大人們能安心的優質社區,未來也會繼續努力推動相關建設與政策。

圖說:林智鴻表示,熱氣球的升空,代表他對孩子們的重視,盼能繼續為下一代拋磚引玉,讓高雄繼續成為兒童友善的幸福城市。(林智鴻競選總部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