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運鵬被爆 大陸經商國籍填中國台灣 現世報又現|政治

分享:

鄭運鵬被爆 大陸經商國籍填中國台灣 現世報又現|政治

2022/10/28 14:44:47文/

現世報又現!向來最喜抺紅,萬事指摘給「阿共仔陰謀」的綠營戰將們,最近頻頻出現現世報,民進黨桃園巿長候選人鄭運鵬遭人揭露,十多年前到大陸經商時,填寫文件中的國籍與居所居然是「中國台灣省」,推算回去,當時鄭運鵬己經是民進黨的要員之一,居然為了做生意賺錢,出賣自己國籍,這點讓網友很不滿,老愛抺紅別人,結果自己最紅,千萬不要再說是「阿共仔陰謀」,大人大種,要有擔當喔。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凌濤揭露,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到大陸經商時,申請專利文件竟寫自己的國籍、居所為「中國」,他質疑,這樣是不是「中共同路人」?

國民黨再爆關鍵文件,鄭運鵬向中國大陸知識產權局提出專利申請文件,竟稱國籍、居所為中國,申請地址更寫「中國台灣省台北市」。

網友說,要去賺大陸錢,當然得填寫出賣自己的國籍,合情合理合法,任誰都會這樣寫,畢竟大陸的錢一賺起來很驚人,這筆交易一定很大,要不然,怎麼可能讓鄭運鵬,甘犯民進黨的黨綱。

不過,當事人鄭運鵬表示,被國民黨抹紅是奇怪的事,那段經商背景,讓他了解到台商在國際上商業經營、專利申請及各種文書組織都受到不公平待遇,應協助台灣突破這樣的外交困境,這是和國民黨最基本上不同的地方。甚至還反控,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擔任反獨促統的小黨最高顧問,他對於張的公開質疑都接受,但張都不回應外界質疑。

面對抺紅事件,無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鄭寶清則質疑,鄭運鵬一面指責別人統派,自已卻又做統派的事,嚴重違反民進黨的政治理念,「民進黨抗中保台牌,還打得下去?」

鄭寶清說,藍綠陣營鬼打鬼、互揭紅色瘡疤的政治指控,坐實都有涉嫌通匪或賣台的具體事證;鄭運鵬指責張善政擔任中華致公黨最高顧問,指責張是統派,自己卻更嚴重,去中國與具軍方背景的國營事業合作,鄭運鵬要說清楚、講明白,不是選舉才講抗中保台、愛台灣,最後會被百姓唾棄。

鄭寶清還表示,鄭運鵬為了登陸經商、大賺人民幣,嚴重違反民進黨的抗中保台基本立場及政治理念,民進黨還能繼續容忍鄭運鵬參選桃園市長?還是民進黨已墮落到為了選舉、鞏固政權,不惜像鄭運鵬一樣放棄創黨精神?

聽到鄭寶清的說法,網友們盛讚表示,總算有個會說真話,能辦事非的人,鄭運鵬及其他有些政治人物思維很奇怪,明明自己出包有問題,卻老是在怪別人,又指別人也犯同樣的錯,重點在,你自己的錯怎麼解釋,而不是別人也這樣做。

大家很不解,鄭運鵬在解釋自己到大陸經商,填寫國籍及居所一事,卻拿張善政的事來擋,問題在,這不是正確解釋,而是推卸責任,顧左右而言他,這種邏輯思維的人,若真來當巿長領導人,真的很難想像,會被帶到什麼地方去。

對於鄭運鵬的拖拉,張善政則反嗆,鄭運鵬把表格的國籍中國和中國台灣省台北市的地址推給代辦的事務所,就跟桃園市長鄭文燦把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坍塌推給營造商,市政府都沒有責任,這是一樣的邏輯,民進黨一向出了事情就推託。

張善政還反嗆,數字王國不僅不是陸資,還是台灣人主導的公司,該公司網站和財報都介紹他是「台灣前行政院長」,難道陸資主導的公司會這樣寫?

網友說,綠營很多思維,一旦犯錯,或是出包,就會說是「阿共仔陰謀」,現在流行現實報,過去曾做過的事,都可能立即出現反彈,反射報應在自己身上,所以,很多政治人物都要特別注意,不要老是打出迴力標,現實報在自己身上。

相關新聞